close


瞧我家Jasper那開心的表情....
當我接到要試吃雀巢可可脆片的訊息就跟他說 : 有人要請你試吃可可脆片喲!!
所以從我跟他說的那天開始,Jasper沒事想到就會問我 : 麻麻,可可脆片寄來了嗎?!
想當然囉~最近每天的早餐就是他最愛的這一味囉!!

雖然Jasper每天到學校都會吃營養的早餐~
但我們還是依舊很堅持要他在家裏吃個東西再去學校~
因為想要讓他習慣早上就是要多花點時間提早起床吃完早餐再出門~
一個禮拜每天我都會儘量準備不同的早餐讓他吃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種方便快速且又是Jasper 最喜歡的全穀製成的營養脆片.

雀巢可可脆片是由全榖物製造的,每包可可脆片都含有纖維,維生素B群及鐵質.
所謂全榖類製品所轉化的熱量不會一下子就消耗掉,也是維持一天所需熱量的最好食物.
每天早上吃這種營養價值高的全穀早餐,也可以讓小孩帶著滿滿能量去上學囉!
另外,我們在買雀巢產品時只要稍稍留意包裝上的右上角就會發現一個綠色的雀巢全穀標章.

打開包裝就就可以看到每一片都彎彎的脆片
Jasper早上都會自己去拿出來倒,他都會說 : 麻麻,我自己準備早餐!

本來就很愛巧克力的Jasper,這天早上看到桌上放著雀巢可可脆片.......他開心的不得了!

我在拍照時看他一個接一個的猛吃時,我也忍不住想伸手拿來吃看看
結果這小子馬上用手推開我的手,嘴裏直喊 : 誰都不可以搶我的可可脆片!

曾看過一份報導,目前約有六成的父母是沒有時間幫孩子準備早餐
但用這種營養脆片+牛奶的方法,完全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讓小孩吃的營養又健康喲!

他都會先把泡在牛奶裏面的可可脆片先全都吃光光
然後再一口氣把有可可香味的牛奶喝掉
呼~完全不用我在旁邊催促就把營養的早餐全都吃到肚子裏囉!!

對了~包裝盒後面還有小遊戲可以玩喲
當這小子想在非早餐時刻想吃脆片時就會找把拔麻麻一起來玩遊戲
因為我們都直接拿脆片在盒子上玩遊戲

懂了吧~這小子是假藉玩遊戲之名,而真吃可可脆片啦!



因為雀巢可可脆片是個方便快速又營養的早餐選擇
再加上我家Jasper又很愛這一味的食物當早餐
所以最近我早上都先幫他把牛奶溫好再讓他自己去加脆片
這也剛好可以讓Jasper覺得像是自己在準備早餐
哈!忍不住說雀巢可可脆片也算是麻麻的小幫手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