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理照片..突然發現我們家還挺愛吃海鮮的吼?!
印象中這好像是上上次去宜蘭時,順到繞過去吃的
所以是拖很久的補文
( 哈~龜毛個性...一定要補齊)

本來那天好像是要去基隆吃海鮮,但真的是很久沒有去,那裏竟然在整修中
於是就臨時找到這個叫"龜吼"的漁港.這名字真的還是第一次聽到.
講龜吼我是不知道是哪裏?!但講野柳附近我就知道是哪裏了呢!!

想必這間三明美食也是很多人都來吃過的海鮮餐廳吼.
聽說它們家的壽司是招牌,幾乎來這裏吃飯的人都一定必點的喲
我一定要提一下這裏的上菜速度是超級無敵快的.
當我們把菜點好,我才坐下安撫Jasmine不到五分鐘.馬上就上菜了

生魚片

炒海瓜子

花壽司~~~這味一定要提一下,連我這位不愛吃壽司的人都吃了二個喲

海鮮炒麵

炸蚵仔酥

烤魚下巴

三杯田雞

清蒸鮮魚

炒紅鳳菜  我還挺愛吃這種菜,可惜炒的有點太油了

避風塘炒蟹
這味超級好吃的啦~連我家Jasper也都跟著一直啃啃啃

我們一家四口就有三位很愛吃現煮新鮮的魚兒~
尤其是Jasper最愛吃魚眼睛,而Jasmine妹妹則最愛吃清蒸的細魚肉
所以囉~~~有時只有我一票想吃義大利麵都沒人理,這時也只能乖乖的跟著吃海鮮炒麵了
呼~等妹妹慢慢長大,我也要開始有計劃的"培養"她的口味啦!!!!!








【龜吼漁港 。三明美食】
  電話 : 02-24924932
  地址 : 新北市萬里區龜吼村漁澳路64-5號
  營業時間 : 早上11:30~晚上22:00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