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515  

蘭城晶英酒店真像是個專屬於孩子的快樂城堡.

這個地方想必是在很多爸媽帶小孩出遊的口袋名單內.

所以它也是我們一直很想帶Jasper和Jasmine去玩耍的地方.

這次去玩忍不住會把它跟我們曾去過的兒童飯店做比較

2012年是帶兄妹去 -->【屏東恆春】墾丁渡假去 。悠活兒童旅館(房間+早餐篇)

2013年是帶兄妹去 --> 【屏東恆春】大人小人都愛。墾丁凱撒兒童館 (房間篇)

以媽媽我的角度來看,會覺得悠活的兒童旅館飯店裝飾較活潑可愛

但問我家哥哥說這三間飯店的房間,你最喜歡哪間呢?!

嘻嘻~也許多少也是因為有剛去過的關係,所以他自然就說 : 蘭城晶英比較好.

但仔細問下來才知房間有帳棚可以睡可以把車子開進房間讓他覺得讚的啦!!!

2  

這次來蘭城晶英就是打算讓孩子在飯店裏好好的玩耍.

最好是爸媽可以輪流放空就真的是太讚了

於是我們是很準時的在下午15:00就準時的 check in 完全都不想浪費時間在外面曬太陽XD

也許是剛好可進房的時間,所以飯店也有請可愛的人偶在大廳迎賓吧?!

我家Jasper一到這裏看到車子和人偶就整個人開始瘋狂惹.

DSC_6509  

放在大廳的車子只提供拍照用.

但Jasper哥哥已忍不住的跳上去左摸摸右摸摸.

嘻嘻~有沒有覺得怎麼沒看到Jasmine妹妹呢?!

因為15:00的她是有點想睡覺,所以她這時還坐在她的推車上無感放空中.

1  

我們這次訂的房間就是八樓的芬朵奇堡這層樓.

在上樓電梯門一打開後,就可以看到一個放滿電動小汽車的地方.

住這層樓就可以先來選一台車,讓孩子自己開著車子到房間去玩

這裏的車子款式,顏色還真多,Jasper還花了一點時間才選出自己喜歡的顏色車款XD

3  

選好車子後就準備去找自己的房間囉.

因為一個房間只有配一台車子,所以就讓哥哥載著妹妹一起進房.

不過如果想要多租一台車子也是可以的(一台600元)

在蘭城晶英的八樓芬朵奇堡這一層,大人真的會覺得自己彷彿來到孩子的快樂城堡一樣. 

因為孩子可以開著自己專屬的車子,在整個八樓順時針的繞著

且牆上也彩繪的很可愛,是小孩子看了會很有感覺的設計.

P1070294  

找到房間後就先進來看看是長什麼樣子?!

房間裏有一張很大的雙人床,還有一頂帳棚喲

嘻嘻~我家Jasmine一進房就馬上走去看看那頂帳棚是什麼.

P1070289  

帳棚裏面是可睡覺的.

P1070383  

房間外面的陽台也很大,望出去就是游泳池.

4

房間內的廁所也是很大.除了有一間淋浴間之外,還有一個佷大的浴缸.

另外,飯店提供小朋友專用的沐浴用品和牙刷牙膏.

P1070299  

當我簡單拍完房間內的擺設後,突然找不到我家妹妹.

原來她已經默默的爬進去卡位了.

P1070321  

我家兄妹這天晚上就二個一起手牽手的睡在裏面.

P1070338  

蘭城晶英這裏除了八樓的芬多奇堡是孩子最愛的地方之外,

這個有大人小孩都可玩水的游泳池也讓Jasper和Jasmine這天下午泡水和魔王玩水仗玩的很開心

P1070380  

我們這天下午三點進來飯店後,我家哥哥就開車玩水的玩到晚上10點才甘願去洗澡睡覺.

至於我家妹妹則是在下午五點還有在房間補個眠.(哥哥實在太high無法睡午覺)

雖然兄妹二的作息不大一樣,但對爸媽來講都是輕鬆的.

我和爸爸和妹妹在房間休息,哥哥就自己一個人在整個八樓或去芬朵奇堡開車

哈哈哈~這個地方還真是個讓我們一家人各取所需的玩樂地方囉!!!

(下篇再來記錄~兄妹二是怎麼在蘭城晶英玩耍囉)

 

 

 

【蘭城晶英酒店】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 36 號

 電話:  03-935-1000

 官網 :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n/about_silksyilan.html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