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136

夏天真的到了!!

我家Jasmine也變的越來越黑了

其實最近也跟我家把拔聊到,我家小妞怎麼跟一般小女生不大一樣呢!?

有些小女生都愛玩娃娃或一些較女生的遊戲,但我們家妹妹好像都愛往戶外跑

我想這應該也是我們常因為哥哥的關係,所以給她的東西也都較偏向男孩子的東西

不過,其實我也曾帶她去玩具店要買小女生可以變裝的玩具給她,但她還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耶

嘻~後來想想就如把拔說的,小小孩是沒分什麼男女的,不用想那麼多囉XD 

【3Y4MJasmine】
  身高: 90.0公分
  體重: 11.5公斤

20150515_122353  

她一樣還是一個很不愛吃飯的小孩,只要是飯類以外的東西都會自己吃.

但如果遇到要吃飯,她就會拿著碗叫我餵,其實我不該餵她的....

但看到她每個月體重進展那麼慢,媽媽總是默默的捧起飯碗的一口一口餵了@@

有一天問她 : 為什麼阿公家的小狗都會自己吃飯,妳卻要媽媽餵嗎?!

妹妹先是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然後回我: 因為妳裝太大碗了!!!!

20150514_155043  

夏天到了也開始出現一些夏天才有的當季蔬菜

有次帶她到農場去體驗,這小妞竟還記得自己去年夏天很愛吃茄子.

還跑去茄子旁邊並主動要我幫她跟茄子照相XDDDD

1  

這個月的成長記錄,剛好有遇到母親節,所以美術老師有在母親節那週帶入課程

嘻~妹妹幫媽媽選了黃頭髮來搭配她做給媽媽的花衣裳,然後說:這是外國人!!!!

哈~最好她老木是真的長這樣子.

4  

這堂美術課是認識暖色系,這天她自己用紅色跟白色調出了她最愛的粉紅色.

這小妞整個超開心的投入玩水彩的世界.

2  

這天老師導讀了企鵝的生長環境,這天她總共做了四隻企鵝,她說: 這是爸爸,媽媽,哥哥跟我!!!!

她已經習慣我們家的成員是2大2小的組合.如果有類似的狀況都會想要做出這樣的組合.

3  

另外,除了美術課之外,她這個月上律動課好像有比上個月更專心一點點.

感覺有比較願意跟著老師一起玩樂器和表達認知的能力囉.

20150514_154356  

趁著暑假最熱時期快到來的前夕,我們也試著帶她去做一些農場的體驗.

呵~看來平時用剪刀都有在練習,帶她去剪豆子也能很準確的剪下來喲

P1110906  

5月份帶她跟哥哥去海邊好幾次,雖然還沒有真的到夏天.

但中南部的天氣早像七八月那麼熱了,但天氣不管多熱,她也是很期待去海邊抓螃蟹喲

P1120125  

還有這個月也有帶她跟哥哥去摸蛤仔初體驗.

其實第一次她是不敢下去的,因為看到下水後,那水高快到她的胸前.

但看到哥哥玩的好開心,後來也是卸下心防的一起下去充滿海水的魚溫去摸海菜跟蛤仔

20150515_133014  

這是最近看她突破爬到這麼高的地方,因為有同伴一起爬就不怕的一直往上爬.

媽媽自己在旁邊看的也是會覺得有點害怕,但看到她跟著同伴一直爬也只能鼓勵囉.

哈~這個月在整體她的生活記錄照片,好像都沒有拍的美美的正面照片耶

因為她都好認真的在玩她的,媽媽也只能在旁邊默默的拍照記錄囉!!!

(再次覺得我家小妞不是走公主路線的小女生XD)

 

 

 

 

【童言童語特別記錄】
 

 某天跟玩伴下課後,一起吃飯一起玩耍的很開心 眼看時間已接近下午快三點,老木想帶小妞回家午睡 媽媽說: 妹妹,我們準備回家囉! 妹妹回: 我不要回家!我還要玩... 媽媽說: 那再給妳玩5分鐘就要回去喲 妹妹回: 我不要睡覺...我要再玩... 媽媽說: 妳不睡覺,還沒晚上就會哭哭呀 妹妹回: 我不要回家...我要再玩... 媽媽無言的瞪著妹妹,心裏正盤算著要怎麼拐她回家 突然她開口: 妳先回去,我等一下再自己回去!!!  呃……老木又無法接話!!!妳一定要講那麼小大人的話嗎(害我差點笑場)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