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米奇媽最近滴肚子!(32w+1d~肚肚已經有39吋了!)
其實剛懷孕時並沒特別會去拍自己的肚子~
因為在4-5個月之前我的肚子根本沒有變大很多~一直覺得那很像小腹!
不過,胸部倒是一直變大!算一算到現在已經升級快3個cup囉~
呵~我想若記錄我懷孕過程胸部變化的照片~一定比肚子變化還多!
記得好像是一直到24週過後,肚子才開始一直努力變大~
米奇媽這時也才開始會去注意到自己肚子的變化~
雖然之前肚肚不是很大的時候,我就開始用托腹帶了!
但最近真的很明顯地感受到肚子的重量了耶~
有時坐在椅子上想要起身都會覺得自己的動作怎麼變的那麼笨重咧!
很多時候都是靠米奇爸的幫忙,我才比較容易從沙發上"脫身"~
但前幾天,米奇爸突然對著我說:妳的肚子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大耶!
呃!米奇媽就在想啦~怎麼會不大咧!難到沒看到我已經變那麼腫啦~
隔天,又有人跟我說:妳的肚子沒有粉大耶!從後面看還有腰身耶~
呃!米奇媽心裏又在滴咕~這些人是在安慰我嗎?對著肥婆就妳不胖~真是差勁!
可能是最近小米奇有努力在長大!所以米奇媽的肚肚及體重都有增加~
明知道這是好事呀~但我真的愈來愈不喜歡鏡子啦!
走在街上看到年輕美眉,穿著清涼短褲或剪裁合身的牛仔褲..都會讓我萬嘆!
我的臀圍已經由之前的33吋變成現在的37吋啦~
這幾天就在想我還有可能再穿回S號的牛仔褲嗎?
想到這兒~心情就整個很DOWN起來啦!
唉!我想我現在也要開始收集一些產後減肥的資訊啦~
請有好心的人士~可以提供米奇媽一些方法!
我好怕會因為身材的闗係~得到產後憂鬱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