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在跟北鼻生氣~為何講話總是那麼的"機車"?怎麼都不會講些"甜言蜜語"呢?
這個星期我不知為什麼好像遇到了"鬼壓床"..也或許是最近太累連"做夢"都很有"壓力"
清晨5-6點被頭痛的感覺吵醒...在床上輾轉難眠!
看著身邊的北鼻~睡的很沈!連打呼聲都很有規律!
靠著床邊睡...以為自己都沒發生任何聲音..
突然間一隻大手從我的腰間一把把我撈了過去..
北鼻說:"小北鼻..妳怎麼啦?為什麼要哭呢?"
我本來只是小小聲的~突然間大哭起來說"我的頭好痛哦!"
北鼻說:"唉!妳睡覺就是愛踢被子...我一個晚上要起來好幾次看妳有沒有蓋被子"
我:........(無言)
北鼻說:"要吃普拿疼嗎?"
我:........(還是不想講話)
北鼻說:"怎麼啦?真的很痛嗎?"
我:.........(那當然!但還是不講話)
北鼻說:"不要哭呀!帶妳去看醫生,好嗎?"
我:.........(依然不講話)
他快受不了了~我就是不講話!
但最後北鼻還是很有耐心的哄我~帶我去看醫生!
我知道了~原來這才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