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感謝施華洛的美蘭姐姐!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很像一個很麻煩的客人!
老是想到這個想到那個的就去煩美蘭姐!
像校稿也是~說到校稿總共校了三次!在今天終於完成囉!
本來一直很擔心藍天白雲,但這在第一校就很滿意了,也沒有再去做更改!
而夕陽的部份~也是挺麻煩的部份!小潔自己提供了照片要求做出相同的感覺
但在第二校時並沒有很滿意~美蘭姐很用心滴幫我和美編人員溝通,
今天終於做出我喜歡的夕陽囉~聽她說她請美編人員將照片先掃瞄後再移過來的~真是辛苦呀!
再來我在意的瀏海~說真的其實看了那麼多次自己也有點習慣了!
所以今天去看修出來的結果~也算滿意囉!

但施沒錯小姐說~"覺得男友拍起來還挺好看的"
突然間我又難過了~又是一個先說Baby拍的好看的人啦!
從拍照那天開始每個人都先稱讚Baby~那小潔呢?怎麼都沒說我好看?
嗚~我不想給大家看啦!大家都說新郎好看?哼~人家很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