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訂婚時用的謝卡座~

剛開始有很多朋友都以為這是婚禮佈置提供的~

後來有幾個眼尖的朋友發現那是陳小潔自己做滴後!就很順勢的跟我要囉~

有人問我說~怎麼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去做這些東西呢?

呵~不瞞大家說!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在去年就做好啦!

因為那時我家北鼻人在國外~而陳小潔一個人在台灣真的很無聊!

所以假日就待在家裏搞東搞西囉!

記得那時小潔老爸~每天都看我在搬這些道具材料時.還很好奇的問我:啊~接是馬衝蝦耶呀!

很開心~大家都喜歡喲!有預約的小潔都盡力幫忙喲!

TKS~AV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