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Jasper現在面對鏡頭是越來越上手了!!!
這次因為百事特minihope品牌館開站,我家小哥哥接受邀請來表演創意穿搭秀囉.
在收到衣服之前,麻麻我本來很擔心會有什麼卡通圖案在衣服上之類的.
但是我想太多了啦,基本上minihope這一系列的衣服花色已經先通過我這關了


我現在買童裝幾乎都是在網路上買比較多.
因為出門要帶二隻小的而且現在fb到處都有擄童事件在分享.所以網路上買買比較快啦.
這次百事特童裝也出了網路e店,這也給跟我一樣喜歡在網路上消費的麻麻又多一種選擇囉.
仔細看看minihope系列的衣服都有一個可愛小小的圖案,還挺可愛的呢.
衣服上也都有清楚的標示要如何清.另外,收到衣服一樣先看產地~ 這是MIT的喲!!!!


我家Jasper現在對自己的穿著是越來越有意見
不再是像小時候那樣任麻麻我說什麼就穿什麼
但這小子即使再喜歡某件衣服的花色,若那件衣服材質或設計讓他穿起來不舒服
他就會馬上表達哪裏讓他不喜歡的要求馬上脫掉換另一件穿起來舒服的衣服
基本上這次穿的這些衣服材質摸喜來都很柔軟很舒服.沒有被他退貨...

像Jasper這年紀的小孩很厲害,即使是微涼的天氣也可以玩到滿頭大汗.
這衣服的材質很舒適,不會讓他一直跑來找我喊熱.

記得我以前很喜歡買牛仔褲給Jasper穿,總覺穿那樣比較帥氣.
但上學後因為活動量比較大,穿牛仔褲也不方便活動.

所以我現在都改買像這種材質的褲子給Jasper穿
這樣他跑跑跳跳也比較舒服囉!!!

不過不要以為這種褲子會穿不出帥氣.
像上面這種穿搭也是可以有點小帥氣而重點是小孩穿的也舒服喲.

其實我很喜歡小孩穿的衣服會讓他們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感覺.
簡單的配雙步鞋再搭上小孩無敵的笑容......活潑加倍!!!!

呵~我家Jasper看我一直幫他變裝又拿著相機猛對他拍.
這小子也很自然的一直做出可愛的表情.ㄎㄎ~麻麻我很喜歡他穿醬子
.

哈~沒想到Jasper也可以拍出這麼斯文小憂鬱的照片.
其實他是很專心的再走鐵鍊啦!!!!

這裏也要小小提到其實minihope的衣服也是有注意到小地方.
像有些小朋友的頭是比較大不好套衣服,在某些衣服也有設計扣子可打開方便穿脫
另外,像我家Jasper最討厭穿高領的衣服,但麻麻我總覺得秋冬脖子要顧好.
有時就會買這種拉鍊式的高領,但有些拉鍊的頭就會去刮到臉.
minihope這件衣服我就很愛,穿起來好看又不會讓Jasper給拉鍊刮到臉. .

另外,我也喜歡給Jasper穿背心.呃~尤其在新竹這風大的地方更愛有帽子的.
像他去上學到校後一般都會把外套脫下來.這時加件背心就更容易冷熱方便穿脫了.

這是Jasper第一次表演的童裝穿搭秀喲!!!
在麻麻我大約三十分鐘的穿穿脫脫及叫他跑跑跳跳活動
這些衣服都沒有讓這小子穿的不舒服而麻麻我也看的順眼的亂搭配猛拍照
在Jasper小麻豆這麼非專業的穿搭介紹,謝謝大家的收看喲!!!!!


《Free免費體驗!好感試穿活動》--> 百事特童裝e店。minihope



呵~為了考考大家有沒有認真的專心在看Jasper表演,這次文末也要來玩的小遊戲囉!!!

問題 
上面四張照片中,你/妳最喜歡哪張照片中的Jasper呢?! 
奬品 
1.前30名留言者會贈送品牌書(內含精美贈品)
2.得票最高票數那組照片留言者再抽出三名贈送童裝一件
(童裝得奬者屆時需提供姓名、電話、地址及小朋友服裝size給我喲)
規則 
1.要先按讚或推
2.再選擇最喜歡哪張照片

答案範例 :讚or推數字+ 照片數字
      

另外,其實這次也有寄一件90cm女款的衣服要給Jasmine試穿...

但是我家妹妹的個子實在是太小沒法子穿!!
雖然說以後妹妹長大可以穿,但是以我的腦容量來推估....
我想這件衣服一定會被我忘了放到哪去!
所以決定也要一起把這件衣服送出去啦!
到時會讓Jasmine來抽出幸運兒喲~
(得奬資格 : 有在滴兒潔粉絲團幫這篇文章按讚的捧友有一次抽奬機會,按分享者有二次抽奬機會)



結果大家都較愛第四張的Jasper喲!!!!
12/14(五)晚上會於滴兒潔粉絲團公佈幸運三位的童裝及一件女童90CM上衣得奬者

另外請前30位留言的捧友們將自己的資料留給我(留言都會設悄悄話)
1.收件人:
2.地址:
3.電話:
4.第幾樓留言:

三位童裝得奬者請留下列資料給我
1.收件人:
2.地址:
3.電話:
4.小朋友的身高體重及平常穿衣的size:


以上資料請於12/20(四)前提供給我(逾時不候)到時奬品都會由廠商直接寄出哦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