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說:在你們小時候我就有帶你們這幾個小孩子去過了呢!

但陳小潔好像得了失憶症似的 真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呢

今天和北鼻及弟,妹一起帶把拔去南方澳吃海鮮....

原本以為因為出發時間太晚..所以到那兒也應該是下午一點囉

不過還好拜"雪山隧道"之賜....我們有趕上午餐時間呢

沿途,弟弟和妹妹一直說真之前小時候來的回憶....

算一算大約也是快二十年前的事情了...哇哩咧!我真的是沒什麼回憶呢

我真在是忍不住問了一下"上次我有來嗎?"

呵~我想把拔一定是在想之前"白帶"我出去玩囉

話說回來..這次去南方澳吃海鮮真是便宜又大碗呀

"富美餐廳"的海鮮真是超級新鮮的啦~連當總舖師的把拔都讚不絶口呢

最重要的是它的價位也真是便宜呢...

可惜這次宜蘭之行...陳小潔帶了沒電的數位相機出門去

所以都沒有任何照片可以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吃的有多"豪華"呢

呵~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啦!我一定會記得帶有電的數位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