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妳是我的責任"~這是幾天前再跟把拔講話時,他不經意的一句話!
其實~從我們兩個人認識開始,把拔就很明白的跟我說他不是一個會甜言蜜語的人!
所以,有時候有些較"肉麻"都是我"逼"他說的~哈!女人嘛~多多少少會醬子囉!
而那天無意間聽到他很認真的說那句話~真的讓我當時有點鼻子酸酸的呢!
從懷孕到生產的這段期間,我家把拔真的也是很辛苦~他身負"安撫"我的責任!
就像這陣子做月子,整天悶在家裏哪兒都不能去,也不能吃"喜歡"吃的東西~
老實說辣~我有為了一些小事情就愛哭!其實,想想為了不能喝珍奶而哭也挺好笑吼~
這次生產把拔特地請了約半個月的假~來照顧生產後身體還不是很強壯的我!
這半個月他為我和Jasper做了很多事情,真的也是很辛苦他了!
從一開始我在生產時,他克服了障礙進去陪產為我和Jasper拍下珍貴的畫面
還有住院那幾天為了我,家裏和醫院來回不小得跑了幾趟~也沒看他皺眉頭!
出院回家後~洗衣服,晾衣服,燉生化湯,為我按摩....好多好多的事情他都幫我做了!
甚至因為我想Jasper..所以他幾乎每天都再到醫院去幫我拍照片回來給我看!
我真的有感覺到他開始有當把拔的感覺了!不擅言語的他己經全部表現給我看了~
記得Jasper還沒回家的某幾個晚上,他都佷認真的找適合寶寶聽的音樂~
我想他休的這半個月的假,其實是反而比上班更累吧!
而生產完這些日子,我幾乎是完完全全的依賴他~我只要動口我要的東西就會出現!
所以前兩天Jasper也剛好出院回家我正在適應又加上把拔要回去上班了!
讓我的心情無法放輕鬆,幾乎這兩天睡著(熟睡)的時間沒有超過5個小時~
呵!所以現在換陳小潔要加油囉~努力面對自己己經變成一個"馬麻"的事實囉!
"養兒方知父母恩"才"認真"當兩天媽媽的我~這句一直盤旋在我的腦海裏呀!

劉把拔~這些日子辛苦你啦!我會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