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束很特別的花!

這個禮拜來了一個不中用的颱風~沒有放到颱風假,也不害我不能回桃園家!

所以就待在新竹家~東摸摸西摸摸囉!

就在快接中午時,北鼻滴大姐回家了~當然還有可愛滴湯植植囉!

大姐突然拿了一束花,對陳小潔說:給妳!

說真的一時間陳小潔還反應不過來...以為花是要給站在我身邊滴北鼻媽!

但又好像不是耶~於是我問:是要給我嗎?!為什麼要買花呢?

大姐說:因為妳生日要到呀!我問康熙..他說妳比較喜歡玫瑰花!

嗯~很感動!其實真的很想跟北鼻的家人說..真的不用禮物..這心意己經讓我很滿足了!

北鼻的姐妹本來還要再買一個禮物給我~但我真的覺得妳們的心意己經是一個最好的禮物了!

大家吃完飯後~大姐突然跟我說:等一下植植說要送花給舅媽!妳要裝作我還沒拿給妳吼~

哈~可愛的湯植植!謝謝妳喲~真是粉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