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怎麼有醬子好笑的小孩呀!

早上佑佑對小潔說:舅媽..我要喝豆漿!

小潔說:好哇!舅媽去拿吼~

說著說著我就往冰箱的方向走去...打開冰箱把豆漿拿出來!

順手就要再把冰箱的門闗起來..但怎麼好像有東西卡到了呢?

小潔再把冰箱門再打開一點檢查...疑..也沒有東西卡住哇~

往身後一看..佑佑怎麼跟在我後面呀!啊~為什麼他皺著眉頭呢?

突然佑佑開口說:妳夾到我的手了啦!

哇~這下糟了啦!你小少爺手怎麼會擺在冰箱門的縫隙咧..千萬別哭呀!

陳小潔趕緊把他的手拿起來看..還好都沒怎樣!

心想快點倒豆漿給他喝..他可能就會忘記剛才那件事了~

但小潔還是覺得不對呀~於是就對佑佑說:你下次手不可再亂玩喲~很危險呢!

沒想到他老大竟然對我說:妳下次不可以再夾我的手哦!

呃~完全傻眼..不小得該接什麼話...哭笑不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