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好想念小潔媽哦!

記得以前小潔媽還在的時候..只要家裏有人生日她總是會一大早就煮好一鍋白煮蛋要給壽星剝殼!

媽咪說:這是代表人長大了一歲...剝蛋殼也代表了剝去一切不如意的事情!

以前好像對這種事情都沒有特別的感覺..但現在卻深深的懷念著那一切~

今天是北鼻妹的生日...我真的好羨慕她哦!

生日有把拔給的紅包~還有馬麻煮的蛋麵線~

這就是還沒有嫁人滴好命女孩~有把拔馬麻滴疼愛!

不過,沒闗係至少我的腦海中還記的很清楚小潔媽咪給我的疼愛!

我現在還有小潔爸的闗心...小潔爸說今年我生日要來新竹幫我過生日~

大家都是幸福的人~也祝北鼻妹生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