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著一大碗上面浮著油的中藥...說真的~超級不想喝它的!

在上班的途中,忍不住跟北鼻說:我可不可只喝二個禮拜就好!不要喝一個月呢~

很明顯的感覺到北鼻在生氣~陳小潔就是愛任性,出血狀況好些了就不想再喝了!

其實,我也知道要聽醫生的話才對....但不小得為什麼就是給它那麼討厭喝中藥~

不過,為了小北鼻..我這個當媽咪的真的不應該再任性才對!!

昨晚,打電話給一位許久沒聯絡的朋友..本來想問她肚子中的小北鼻是雙胞胎嗎?

沒想到她竟然在上禮拜因不明原因流產了...她說有可能是身體太弱了~

早上,又有另一個朋友打電話來闗心我,也跟我說她有個朋友本來在四月就要生了~

沒想到在最近因為太勞累,引起早產~後來醫院又沒處理好造成小朋友沒了心跳

而醫院還問是要自然引產還是要剖產!其實..這對媽媽來說真的是很殘忍!!

聽著聽著~不小得為什麼小潔的眼眶也跟著紅起來了~

昨天,北鼻說:妳比較愛寶寶比較不愛我?

我說:為什麼醬子說呢?

北鼻說:因為我以前叫妳喝中藥..妳都會發脾氣!現在妳會自己主動說要喝中藥~

我想應該是我對寶寶已經有感情了吧!!早上才會紅眼眶~

只是有時候自己的小任性還是會不小心的沒控制好跑出來~

小寶寶~雖然中藥不好喝!但媽咪還是會乖乖的喝~你要平安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