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感冒...真的是苦了媽媽也讓寶寶不舒服呀!

上星期五早上起床~覺得喉嚨真的好痛呀!超不想吃東西的啦~

但為了肚子中的小米奇不得不硬著頭皮給它吞下去...

一直在想我怎麼會感冒呢~真是百思不解呀!

後來才發現原來北鼻也感冒了~因為他們公司有超強的感冒病毒

我們夫妻俩就醬子給它感冒了!當天晚上~我們趕緊去看醫生!

當醫生在幫我照超音波時~我又忍不住的咳了幾下...

我就看到我肚子中的小米奇..就跟著我的肚子上下跳了幾下...

唉!真的是很對不起小米奇呀~

接著,星期六,日我也在床上休息了二天~但感冒症狀總是時好時壞的~

星期一早上本來已經起床要準備上班...

但嚴重的頭暈加上鼻塞還有一些感冒所有的症狀..讓我整個人真的是昏昏沈沈的

於是~北鼻叫我別去上班了!在家休息一天好了~

也許我真的是累了~一整天幾乎都在睡呀!(今天應該有睡2/3天吧)

希望~我的感冒能快快好起來!醬子小米奇才不會跟著我受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