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上禮拜做高層次超音波的報告及照片了!
其實,醫生叔叔在照時己經解釋的很清楚了!但拿到報告後再看還是覺得粉神奇呢~
上面這張超音波照片~醫生叔叔說:這是小寶寶的臉型!
記得,剛看到時我家北鼻就說小寶寶像陳小潔下巴尖尖的...
但我說哪有哇~是像劉北鼻啦!那有一點腮幫子耶~
不過,今天在家裏看了看才發現...其實...他是像.....

哈~米老鼠啦!可能是陳小潔都一直叫他小米奇吧!

記得那天醫生說,要陳小潔小心一點..不要太勞累!
因為我的子宮頸有點太短..又加上有點出血的狀況...
如果不小心的話..很容易早產..不過,如果足月生的話..會很好生的...
唉!我也都是一直很小心呀~可是無奈我給寶寶住的地方(子宮)真的不太牢固!
真的要奉勸有準備要生小北鼻的人..一定要先把身體調養好呀!


這張照片..是醫生叔叔特地照的!
看出來了嗎?上面寫著"BOY"...旁邊有一個小鳥鳥!
我家小米奇還真是配合的張開腿照相呢~

陳小潔和小米奇要繼續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