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在寫這篇文腦袋在想一個問題 : Jasper到底有幾個屁股?!
因為我好像買了2-3款輔助便器吼~最好他有那麼會大便啦!!!
其實Jasper的行為發展跟同年齡的孩子比起來,不是算最快的~
所以在他滿二歲開始戒尿布時,我並沒有設定一定要在多久的時間戒成功~
但我倒是挺認真的在爬文有哪些戒尿布小功具會是麻麻的小幫手~

上面這個輔助便器也是我們外出時,會和小獅王攜帶型便器一起放在車上的小幫手
這款最大的便利性就是它可以折疊,可以很方便的放在我的隨身大包包裏

當小朋友到餐廳,賣場或百貨公司時,突然想大便或尿尿時,這款應該會比攜帶式尿桶好用多囉!
因為像上述地點的親子廁所不多而且又髒,但要隨身揹一個小尿桶也是很麻煩~

把它全部打開就是一個小人專用的輔助便器囉(上圖為反面)
在它的底部有加防滑的設計,所以放在馬桶上就不會滑來動去囉!!

有幾次假日我和丫姨帶Jasper到百貨公司逛街,Jasper突然說要大便....
呼!還好我有先準備一個放在包包裏,不然我又要去擦公廁的馬桶啦...
(我也沒那麼勤勞啦~如果Jasper那天有先在家便便,我就不會再帶這個出門囉)

我個人覺得它的支撐力沒有我之前分享的那款小獅王幼兒把手輔助便座來的有力~
但它真的就只是攜帶方便容易清洗 --> 專為外出使用設計

這就是擺到馬桶上時~防滑和馬桶接觸的樣子!真的不會亂動哦~

ㄎㄎ~最後來個擺到馬桶上的比例圖給大家看看溜!
老實說~我家這個沒用過幾次,它主要是應急的啦!
因為Jasper挺少在室內活動時說他要大便 (尿尿只要站著不好,不用坐就用不到)
不過我個人覺得小女生戒尿布時,這個應該會挺好用的....



哈!看陳小潔最近都在寫小人戒尿布的ㄍㄟ吸分享文(有沒有人看到霧煞煞呀)
其實我算是挺喜歡嚐新及做實驗啦....最主要也是想找讓自己可以省下不少麻煩的小幫手囉!
如果Jasper在車子裏或到郊外旅遊時,突然想要大便我就會用下列這個東西

但假使是到賣場,百貨公司或餐廳時,我就會用下列這個東西

哈~叫我家Jasper親自試範圖解給大家看看及比較~醬子大家有清楚嗎?!
呼!!不過我家小少爺現在可是已經懂的不好意思囉...
以後這種叫他坐馬桶拍照的相片已經不可以再分享啦!!!
不然我想等他以後有同學後,Jasper一定會跟麻麻我抗議溜!!!









【延伸閱讀】
 
戒尿布工具篇 (點)
 
ByeBye 尿布先生(上)
(點)
   ByeBye 尿布先生(下) (點)



我家Jasper都親自試範怎麼用輔助便器,大家還不快點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