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竹北的薔薇派換蛋糕囉!
早上起床精神還不錯~北鼻說要帶我去新竹空軍基地看表演!
但是呢~我們俩個人太會摸啦!到那兒時早上的飛機空中表演都結束啦~
只好到附近吃好吃又便宜的日式炸豬排飯囉~
把小米奇餵飽之後,我們繼續再走第二個程行~去東元醫院上媽媽教室!
但是呢~陳小潔因為沒有事先打電話去預約,沒想到這課程太吸引新手媽媽了!
總共有70幾個媽咪報名(現場只有90個坐位)...只好先離開再找其他課上囉~
PS.因為那堂課的主題是:1.談無痛分娩與生產方式2.哺餵母乳~所以人超多的啦!
呵~陳小潔下次一定要記得先報名啦!不然又要豬頭一次了~
終於,走到了第三個行程!也達成目的了~換到試吃的彌月蛋糕囉!



本來還在想說~這麼早可以換嗎?
結果,才到門口就看到好多孕婦哦!沒想到有人比我還早來換呢~
呵~我終於達成目的囉!沒有白跑一趟了~
打開蛋糕~覺得這試吃很大方呢!真的有半條呢~且蜂蜜蛋糕的香味很濃!
嘻~但是陳小潔最近體重過重啦!一口也不敢碰~很有毅力吧!
只好依據我家北鼻說的~口感不錯,只是稍微甜了一點~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呵~再等5/26的試吃再來比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