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飯時 把拔突然對我說:我今天去做了一件這輩子都沒有做過的事!

我想把拔最近真的是很煩吧 不然也不會跑去算命

其實我真的感覺得出來把拔最近的情緒起伏有點大

看在小潔眼裏真的很捨不得 或許這也是我最近快樂不起來的原因吧

把拔說:"算命仙講說我的命格這輩子注定孤獨"

聽到這句話 正在吃飯的小潔差點就飆淚了

把拔真的很捨不得小潔要出嫁了

雖然他之前常唸我說:"一把年紀了怎麼不快點結婚呢?"

但天下父母心呀! 小潔最近真的感受到那濃濃的父愛

以前早上小潔總是拿著早餐就匆匆出門了

這陣子準備要出門時都發現把拔都望著我的背影

醬子都讓愛哭的小潔邊哭邊騎著車去上班

所以最近都會再趕也先坐下來陪把拔一下再出門

有時在上班也會想到把拔只有一個人在家

心裏就覺得酸酸的!

不過 把拔~算命說的不準啦!

雖然你女兒要嫁人了!但你可是多一個女婿喲!

我以後雖然沒有住家裏 但我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 我假日也都會回家

希望你以後不要嫌我怎麼那麼常回娘家喲!

我會快快生個小北鼻給你抱抱 你要陪他玩喲!

你一定不會孤單的 因為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