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未和劉北鼻一起看了這部電影~
其實,很久之前就知道這部電影!但都沒有時間也不會特別想去看~
有一天突然不小得發什麼神經就給它很想看~
電影一開始時~就是男女主角正為了一些瑣碎的事情在吵架~當然後來有和好!
但下一暮~就是男主角得了腦癌死了!這突然變化的劇情讓我有點轉不過來~
而這部電影中的女主角一直走不出喪夫之痛!
但她真的有一個很愛她的丈夫~他為她留下了十封信!
在信中安慰妻子、教她如何重振精神,教她如何堅強地活下去,甚至為她安排了一段旅行!
而每封信的最後都註記記:P.S. I LOVE YOU
整部電影看下來~剛開始會覺得女主角好像一直在等待每一封信的出現!
分不清楚男主角醬子做對她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後來,我才深深體會到原來要表達的是這男主角有多麼的愛女主角!
陳小潔也是一直看到最後女主角終於忍不住釋放出心中的不捨時~才跟著掉淚!
在看這部電影時..讓我一直想起陳小潔的把拔和馬麻~
也讓我想到幾年前的小潔爸也是很辛苦的走過那段日子~
我和劉北鼻在看這部電影時~陳小潔的姿勢是躺在他的腿上!
突然覺得真的要懂得珍惜現在的幸福~也才發現自己到底有多愛他~
雖然結婚後,這三個字真的很少出現在我們的對話中~
不過,我真的不要劉北鼻的P.S. I LOVE YOU ~
我要我們一起長長久久的生活在一起!
就算不說I LOVE YOU 也沒闗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