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完一瓶囉~
記得剛驗到懷孕時,我家劉北鼻就去買了一瓶盼納補給陳小潔吃!
可是不小得為什麼,我有時會真的忘記吃..有時會"故意"忘記吃..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總之,我就是很討厭吃它啦!
所以,我家劉北鼻老是會問我:為什麼一瓶盼納補妳吃了七個月還吃不完呢?
一瓶盼納補裏面有100顆!到今天為止~寶寶再60天就要出生了~我才把它吃完!
我算是一個不乖的媽咪嗎?其實,也不算啦~因為我有很乖的吃鈣片及高蛋白呀!
(因為不吃鈣片會抽筋;不吃高蛋白寶寶會成長的太慢)
本來我一直以為我到生都不會把這一瓶吃完呢?
只是最近在逛baby home時,有看到一些闗於孕婦維他命的文章!
有寫到若孕婦減少補充孕婦維他命~會容易造成寶寶體重過輕!
呃~說真的看到這篇文章時,我的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呀!
第一個想到..千萬別讓米奇爸知道呀!不然我就死定啦~
所以,這些日子才很努力的把這瓶吃完!
只是,早上我很驕傲的拿的空瓶子跟米奇爸說...我吃完了耶!
他竟然跟我說:再去買一瓶!一天吃二顆...到生一定可以再吃完一瓶!
呃~我的臉又變綠了!天呀~二顆?會不會吃太多呀~
唉!是誰規定孕婦一定要吃那麼多哩哩扣扣呀~
雖然米奇爸一直叫我再去買~但...我還是在猶豫中....
怎麼辦?內心一直在掙扎呀!我真的不想再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