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開始進入兩週要產一次的倒數階段了!
這次去產檢..很開心因為我的尿糖終於過了~
但我的胎盤鈣化情形好像有變嚴重了~
醫生說:寶寶現在己經有2197克了~跟上次比起來,這兩週大約重了300克左右!
只是要我特別小心胎動的情形...因為胎盤鈣化算是中度等級!
所以有特別安排兩週後產檢要去測胎心音的檢察...
唉!只能說~我的身體真的是不大適合懷孕...真是對不起寶寶呀!
另外,我這兩週水腫的很厲害....喝紅豆水也沒效!
而產檢量血壓有偏高...所以我這次驗尿特別怕尿蛋白給它超過標準值呀!
因為綜合這三樣的症狀:水腫+高血壓+尿蛋白...就怕是妊娠毒血症了!
這真的是一個粉恐怖的東東呀!所以我最近還是要小心點才好~
快了~快了~米奇寶寶和米奇媽都要加油!一定會平安渡過懷孕後期的不舒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