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產後恢復身材的重要利器~乳膠骨盆帶!
因為陳小潔目前已經決定要自然產了~所以生完小孩骨盆被撐開撐大是一定會發生的事!
還沒懷孕之前我的臀圍是33吋~而現在懷孕34週量到的臀圍尺寸是38吋!
唉!真怕到時生完小米奇後會變成一個大屁屁的媽咪!
於是乎呢~我又到我最愛逛的BBH網站上去找資料囉!
發現很多媽咪用這種乳膠骨盆帶來幫助自己瘦屁屁喲~
這種骨盆帶不是綁上了~屁屁就會自己變小!而是要配合做簡單的運動才會達到效果呢!
呵!綁骨盆帶的黃金時間一樣也是產後的六個月囉~

所以~陳小潔依照自己屁屁的尺寸買了S及M號!
通常生完BB後,身材會有兩個地方會被撐開一個是骨盆,另一個是股骨...
所以剛生完BB時,股骨是會比較寬所以可以先綁M號的骨盆帶~而S號的就可以綁在骨盆的部位!
醬子,兩條就都會用到啦!搭配做運動~具BBH媽咪分享是挺有效的~有些更瘦到比懷孕前還小呢!
希望我到時可以持之以恆~如願的瘦下來囉!(我真的不想當胖媽咪)

其實,剛開始我本來是要買女人我最大推薦介紹的那種骨盆帶(二條式)
但看了很多媽咪分享~都說那種綁不緊啦!很容易鬆脫~效果也不是很明顯!
而我現在買的是這種骨盆帶~它的材質是乳膠滴,所以它的緊度夠緊也比較服貼
具說比較不會影響走路也比較不會鬆掉.....

嘻!希望陳小潔生完小米奇可以快快變為以前的小屁屁囉~

陳小潔需要靠大家一起來監督我減肥喲!
【瘦身】分享是好事 ~必看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若有急事在這裏得不到小潔及時的回覆,也可以到滴兒潔的粉絲團找我~我有空快僅快回覆問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