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回家這幾天..唯一做的二件事就是吃和睡!
因為醫生有交待沒事就要躺在床上多休息..所以米奇媽這幾天沒事就是睡覺了!
今天終於比較好了~比較有體力有精神的感覺了!
之前有在baby home爬文過~得知喝甘蔗汁及雞精可以讓寶寶長大的很快!
但因為米奇媽有時尿糖都會太高..所以甘蔗汁這樣東西是我不敢碰的~
不過,說真的雞精的味道我也真的不是很愛啦~但為了小米奇可以快快長大!
再難喝的東西..我也要努力把它吃下去!所以這幾天...每天都喝1-2瓶的雞精~
希望今天晚上去醫院檢查時...醫生會跟我說小米奇長大了不少呢!(呵~幻想中!)

這幾天在家就是吃了這些安胎藥....讓我整天都昏昏欲睡的!
記得那天在醫院打安胎針時..醫生說這藥會有副作用..就是媽媽會心悸..手會抖..心跳加快!
所以住院那時,我的藥量有打的較重~拿東西時手都會抖!下床上廁所時腳也會抖!
再加上肚子還會隱隱作痛...想到那時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回家後,吃的藥跟打點滴的藥也是一樣的!不過,吃藥不舒服的症狀比較沒那麼明顯~
休息了二~三天..我的體力也慢慢恢復的差不多了!

這幾天真的是讓米奇爸辛苦了!
那天緊急的把他從公司叫回來..也真的嚇到他了~
雖然我這幾天不舒服..我想他也沒好受到哪兒去...
所以,深深體會到懷孕真的要心情保持愉快...
一點點心情不好...就會影響到身體狀況呢...

我會加油的~謝謝大家的留言闗心!
米奇媽和米奇爸會努力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