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看看我家Jasmine吃東西是不是很豪邁呀?!
雖然她從學吃小朋友吃的副食品開始就吃的哩哩落落的.
但她學跟大人吃一樣的東西卻是粉快...什麼動作都想學著哥哥(當然也是吃的掉滿地啦)
上面這張照片是很開心的學著哥哥在喝著魚丸豆腐味噌湯

3  

在到寂里雅嵐辦好CHECK IN之後,我們看時間約下午五點左右.
這時就一定要先來去填飽小人的肚子才行,因為小人真的不耐餓呀.
因為民宿附近並沒有什麼商店,所以我們就又返回成功鎮上去找東西吃.
來到成功鎮這裏大部份的人都會推薦這間宋媽媽海產店(較平價).但也有另一間較高檔的店可選擇.
本來想說都出來玩就來去吃高檔一點的特別料理,但想到我家妹妹很不好控制..唉!等她大一點再去吧

2  

因為我們是平日出遊,所以下午五點多到店時並沒有很多遊客來用餐.
吃海鮮就是要先來點菜.只是人不多就真的沒有像其他漁港一樣有沒有冰過的魚貨可以選.
雖然只有一家四口出遊,但也點了幾道菜來吃吃囉.
旗魚生魚片
4  

炒蛤仔 (這裏沒有海瓜子,我們還先傻傻的點~哈)
7  

魩仔魚煎蛋 (別罵我吃這種魚,但老闆娘說這道菜是來這點必點再加上有小人要吃就點了~~下次會減少吃它啦)
5  

真的要說一下這個蛋真的煎的有香~蛋香,魚香,蒽香整個味道很合說.
我家小哥哥不喜歡餐盤上附的蕃茄醬,但自己加點醬油...整個讓Jasper猛吃這個蛋配完一大碗白飯

9  

旗魚丸味噌豆腐湯 (這湯上來我都傻了..真的是太大碗了)
12  

煎魚 (其實本來是想吃烤魚,但老闆說沒有烤只有煎...不過這魚煎太乾..可惜了)
11  

薑絲炒過貓
13  

配個黑松沙士
15  

那個芒果啤酒係哇耶

6  

呵~我家JASPER真的好愛吃這個蛋,回家還叫我要學著煮....但好難學哦!

14  

呵~看看我家妹妹手上拿的也是那香香的蛋.
妹妹吃的東西雖然不多,但那味噌湯她也好愛吃喝喲~
跟劉把拔還沒結婚時很少會二個人去海產店吃飯,因為這種店就是要人多才可點多一點菜.
我家JASPER現在的戰鬥力也越來越強,現在就等妹妹快快長大...醬子以後出門就可以再點多一些菜來吃吃囉!!!






【新發海產店宋媽媽老店】
  地址:  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93號
  電話:  089-851671
  營業時間 :
AM11:00~PM14:00
    PM17:00~PM20:00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