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陳小潔只是從桃園嫁到新竹....距離不算遠但有時還是會很想家!
結婚這一年多來,只要到了假日就會回桃園家去住一個晚上再回新竹家~
記得還沒結婚之前,好像都是反過來!假日都是往新竹跑~結婚了就是有差呀!
有時我家老公沒有跟我一起回娘家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抱怨我都放他一個人在新竹!
最近因為肚子比較大了,而且也快要生了!所以上個禮拜沒有回桃園去~
沒想到陳小潔竟然這麼戀家耶!昨晚睡覺睡一睡突然夢到桃園家的家人~
突然在夢裏就哭起來~自己還哭到醒過來咧!看來我又開始想家囉~
記得上次陳小潔住院安胎...因為不想讓娘家的人擔心!
所以都沒有打電話回去說~當然後來還是不小心被知道了!
雖然小潔爸嘴裏一直罵怎麼不說!其實我知道他真的是心疼呀~
唉!一直是身兼母職的小潔爸~要面對一個懷孕中的女兒真的有許多說不完的擔心呀!
然而小潔爸其實也知道~我的個性通常是報喜不報憂的!
所以他通常只會對我說一句話~後頭厝丟係妳永遠ㄟ靠山!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可是真的是講到我心坎裏去~有時晚上都會偷偷哭呢!
這中間的酸甜苦辣真的是只有結婚的人才懂的呀!
不過,陳小潔也算幸運有一個這麼照顧我的ㄤ~
我也不小得為什麼自己那麼戀家~只要有一個禮拜沒回桃園家!就會覺得不自在~
真是很難想像做月子的那個月都沒辦法回家滴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