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58.JPG  

說到Baby Boss早在1-2年前就很想帶Jasper體驗一下.
前年想去的時候,想到Jasper才剛滿三歲上幼稚園小班,想到上學都要哭哭的樣子..我就打了退堂鼓.
去年想去的時候,真的是因為家裏Jasmine妹妹還是個幾個月的小嬰兒,怕帶他去帶病毒回家.
今年就是個很好的時間.Jasper好歹也去幼稚園混了二年,完全不會有怕生不敢離開媽媽的症頭.
所以劉把拔就立馬的買票讓他去好好體驗一下囉
P1020560.JPG  

我想去過Babyboss的爸爸媽媽一定都知道,其實小孩進去體驗時,我們大人也沒得閒
因為會不斷的研究這張時間表,在那裏算時間?!排的到嗎?!如果排不到想玩的遊戲,還有什麼可去玩?!
總之,都是花錢進來玩了,就一定要把所有的時間安排在可以體驗或玩樂上.
所以這天我們一大早十點初就準時到達Babyboss的門口.但沒想到裏面早已很多家長和小朋友了
再加上這天還有1-2個幼稚園安排戶外教學,有好幾十個小朋友和老師們也跟著在跑場次
接下來就看看Jasper總共有體驗到幾種職業囉?!

太空人

P1020570.JPG  

從大門進來,我拿著時間表還在想要從哪個職業開始玩時?!
突然有個輕柔的聲音叫住我~這時才知道原來跟格友蓉麻不期而遇.
剛好這批體驗太空人還有名額,所以我家Jasper跟著蓉寶的玩伴們開始排隊了
1.jpg  

呵~Babyboss會讓那麼多爸爸媽媽想帶孩子來體驗,就是這裏的每樣體驗職業都做的"很真"
看到寶貝穿上太空衣在那裏被帶著瞭解這職業是在做什麼?!每個家長真的都是相機拿著拍不停呀

P1020582.JPG  

哈~體驗結束看到他還戴個花圈出來,我實在忍不住很想笑...心想太空人載譽歸國都是醬子嗎?!

牧場人員

P1020589.JPG  

為什麼會玩這個尼?!哈~因為想玩的都沒有位子,只好來體驗當牧場人員.
其實小朋友就醬子....有的玩就好開心,其實也沒在挑啦!!
2.jpg  

別小看這個擠牛奶呢~這個也是有穿牛仔背心.
小朋友分成二組~擠牛奶和幫牛洗澡.
Jasper在擠牛奶時還回過頭問我 : 這牛奶真的能喝嗎?!
(哈~孩子你也太天真了)
P1020612.JPG  

我一直覺得擺在牧場裏的這二隻牛也太好命了...
它們一天不知被多少的小朋友擦澡?! 難怪那牛身都發亮了呢~哈!

急診救護人員

P1020656.JPG  

其實是看到這台救護車在現場開來開去,我家Jasper看到後就說他也要上去坐.
所以一看到這遊戲有空就趕快插進來體驗

5.jpg  

其實我覺得Babyboss裏有很多體驗,雖然職業也許特別,但會不會帶領小朋友的服務人員也是很重要
像我家Jasper就很愛這個188服務人員,因為他的說話語調誇張和動作都很大,這也很吸引孩子會注意

6.jpg  

原來體驗救護人員不是在教室裏講講,是真的會坐著救護車去現場救人.
這也讓Jasper印象深刻,但看著現場那麼多小朋友七手八腳的在抬那個小假人...我真的是邊拍邊笑

P1020659.JPG  

雖然這個救護人員沒有特殊的服裝可裝扮,但很會帶的服務人員讓Jasper留下深刻的印象

消防隊員

P1020624.JPG  

這個消防隊員也是Babyboss裏很熱門的體驗項目.
我和把拔都覺得看到這裏面的擺設和體驗過程就不會覺得這門票是來騙錢來著的.
3.jpg  

在體驗每一樣職業大約都要花個40分鐘左右,裏面的服務人員都會幫孩子著衣並解說這個職業的內容.
看到Jasper穿上消防隊員的衣服,準備要出勤的樣子還真的是有模有樣呢
4.jpg  

呵~來到火場一樣也是分成二組~撒水滅火組和拉安全線組
雖然這只是騙小孩的遊戲,但可別小看它呢~都做到很真,可是有水噴出來的喲
P1020642.JPG  

其實Jasper和麻麻我也都沒有很閒.因為他忙著體驗,我也是忙著拍照.
他不只要記得服務人員教他的事情,也還要聽媽媽叫他轉過來拍照的指令~~忙的咧!哈~
P1020622.JPG  

Babyboss裏面是是有販賣部賣些便當或速食類的東西.說不上好吃就只是填飽肚子囉
小人有運動的跑來跑去後的食慾就會特別的好.所以Jasper把這個便當通通光光啦
說到中場休息吃飯也是趁在排隊等體驗下一個職業時就順便吃一吃
看看我們這對母子是不是很懂的善用時間呢?! 
因為等會兒下午還要體驗其他的職業呢!!!








【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電話:  02-21713190
  地址: 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京華城購物中心7樓)
  時間: 週一~週四 10:00~18:00
            週五~週日 10:00~20:00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