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Jasper第一次合照啦!
前幾天在看Jasper出生到現在的照片~
突然發現他都快兩個月了~我竟然都沒有和他合照的照片耶!
而這短短的時間,他的長相也變好多哦!
現在Jasper的臉已經長肉肉了~頭髮也理掉了!
和之前的照片比起來~感覺好像是兩個小孩的感覺哦!
難怪大家都說小嬰兒的長相是會變的很快的呢~
為什麼之前都沒有跟他照相呢?
那是因為那時在做月子實在是超忙碌和超拉遢的~
根本不會想到自己要和他照相這件事情啦~
唉!我竟然沒有跟他長的像外國BB時的樣子照到相~
想一想真的覺得好可惜呀!但時間又不能倒流~
還是有人要教我怎麼做合成照片呢?!
看來我除了定期幫他拍照外,也要記得跟他合照啦!
不然我又不小得要錯過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