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陳小潔和劉把拔終於又有出遊的機會囉!
這次旅遊的地點是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是劉把拔的公司旅遊!
其實這次公司旅遊有二個選擇:1.韓國濟洲島 2.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但是因為現在Jasper還小所以呢~不用多做選擇就是去泡溫泉囉!
不過還好~聽說去韓國的人回來都說不好玩又累人!
再加上天公幫忙~這個禮拜又有寒流來!真的是很適合泡湯呢~



記得上次泡湯的時間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了!
因為去年冬天陳小潔剛好發現懷孕~一般孕婦都沒有人去泡湯啦!
所以去年泡湯這件事情只敢想想而已~
當然我家劉把拔也是跟著我一樣囉~再加上這3-4個月每天都很累!
所以這次的泡湯之旅真的是給它超舒服的!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但泡湯放鬆&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的很享受!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天籟這個地方的收費真的有點貴呀!
要不是因為是公司出旅費~不然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捨得花這$$
不過劉把拔說他這趟旅行還吃挺飽的~因為有附自助式的晚餐及早餐!
劉把拔很喜歡吃~現場烤的牛肉及羊肉!還有很多其他好吃的肉類~
但陳小潔就只能乾瞪眼啦~因為我現在還不能吃肉!
我只能不斷自己去煮小火鍋啦~因為只有那兒有"菜"!!!
不過也還好還有巧克力鍋,水果,蛋糕....還有Haagen-Dazs的冰淇淋!!
讓我在吃飯的時候不會太"無聊"~~~

記得Jasper還沒出生時~陳小潔和劉把拔都覺得台灣好像已經沒什麼地方好玩了!
在Jasper出生後這幾個月的"磨練"後~現在只要吃好睡好就很好玩啦!
哈~是我們的要求變低了!還是我們真的累了呢~~~~
不過還是希望Jasper快點長大~醬子才可以帶著他一起出去玩囉!

補充:
Q~陳小潔為什麼現在不能吃肉!!!
A~因為陳小潔在懷Jasper時超級不順的!常常有無痛性出血~看醫生也找不到原因!!!
    後來去觀音廟拜拜求保佑許願~平安順利生下Jasper就會在出月子後吃半年的鍋邊素!!
    算一算時間陳小潔要到農曆年後才可以吃肉囉!  
(並不是因為減肥不吃肉啦)
    其實我個人目前不吃肉還算可以忍受~因為懷孕後期實在吃太多肉啦!
    受不了的倒是我家劉把拔~因為他覺得一個人去吃大餐及吃肉很沒意思!!!
    常常問我:妳什麼時候可以吃肉啦!我快受不了啦~
    上禮拜還還突然有感而發的對我說:
如果妳以後都不肉了~我想我會跟妳離婚啦!受不了啦~
    哈~看來是我家把拔快忍不住囉!!!  (好險這次旅遊讓他吃了很肉先撐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