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2個禮拜!愛笑的Jasper都不笑啦~
陳小潔也是每天睡眠不足呀!每天腦袋都昏沈沈也不會笑啦~
因為我家小少爺感冒啦~真的是天氣多變化!
連我這個當媽的也被他傳染啦~
所以這幾天我和Jasper兩個人都是輪流在看醫生呀!
而我們母子倆也都在比賽誰咳的比較大聲~
但比較糟的是我自己會把啖咳出來~
還小的他現在當然還不會吐啖~所以現在他卡啖真的卡的很嚴重呀!
了不起是很用力咳的時候,會有一些小小的濃稠分泌物卡在嘴裏!
他睡覺時~呼吸聲音真的很大且喉嚨卡啖的聲音也很大!有時還會自己咳到醒過來哭~
他喝ㄋㄟㄋㄟ時~也會因為卡啖的闗係!所以就會很用力的咳~把喝下去的奶全再吐出來!
看他醬子我這個當媽的心情真的是糟到不行~擔心他加上自己也不舒服!
我和把拔也有試著把他倒立拍啖!但拍了10~20分鐘~什麼啖也沒看到倒是他哭的很大聲!
我也試著想用吸鼻器或綿花棒要幫他把鼻子內的鼻涕清乾淨~他也是一直大哭不肯讓我碰!
我也有帶他去看小兒科甚至耳鼻喉枓看醫生吃藥~但效果好像不大!
每次要用滴管餵他喝藥水~他就死命狂搖頭!根本沒辦法餵藥~
醫生說要多喝溫水~唉! 見鬼了~我想Japser可能跟水有仇吧!他根本不喝水~
氣死我了!才四個月大的小孩竟然學會用"狂搖頭"這招術來拒絶吃不想吃的東西~
所以現在就要改將藥水放在奶瓶裏用餵的~唉!真是沒辦法啦~
有時在我累的時候~真的是氣到不想理他!
但看他咳啖咳不出來~用那種半哀嚎半撒嬌的聲音加上無辜的雙眼盯著我這個當媽的!
我馬上就舉白旗投降啦!唉~我想這應該也是每個馬麻的死穴吧!

最近真的很累~清晨起來泡ㄋㄟㄋㄟ還摔到床下去!  (那畫面想想還挺好笑的)
不過雖然又冷又痛~但Jasper不斷的發出飢餓的聲音!身為馬麻的陳小潔還是先忍痛泡ㄋㄟㄋㄟ去
我想不會有馬麻跟我一樣笨~
但真的要提醒大家天冷要先照顧好自己!不然真的會沒體力照顧寶貝呢~


呵!不過我真的覺得那藥水很難喝耶~
因為陳小潔也是狂咳~吃藥也沒什效!所以劉把就拿Jasper的息咳寧藥水往我嘴裡灌~
這真是很怪的情形!我灌Jasper~劉拔灌陳小潔!怪怪~只能說我們母子都不愛吃藥啦!!

有沒有馬麻有處理小嬰兒卡啖的妙方呀!?
分享給我吧~救救我吧!



【小潔碎碎唸】
應該有人會覺得陳小潔分享如何使用小纏和怎麼使用小骨的文章怎麼會鎖密了呢?!
唉!原因很多啦~但最主要這東西純綷是我個人的使用方法及經驗!~僅供參考用~
我覺得效果不錯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不希望有心人士刻意拿去做其他用途囉!
本來我是想直接刪除好了~但想想何必為了某些原因去違背我的本意! 
所以現在我是真的希望有需要的人再來去看那些文章囉!
如果有需要密碼的人再跟我說囉~

因為我的回覆都是悄悄話~所以有無名帳號的人我就會直接給密碼!
但沒有無名帳號的人是看不到小潔的回覆!此刻就要請您寫mail問我囉~

小潔的mail : jessicac93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