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接受美妝產品的這些體驗邀請了
說真的我算是個挺懶惰的女人,有些東西用習慣了也懶的再去換品牌...
哈!當然也是害怕自己常常亂換一些保養品會不小心把自己的臉給搞壞掉啦!
自從去年曾經體驗過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之後,對它們家的產品就有著不錯的印象~
因為我挺喜歡它們家的產品堅持都是不含酒精,人工香精及色素
再加上產品的價位都是粉親民的,很適合我這種有小孩要養的麻麻來敗入啦!
所以這次看到AVIVA有出了卸妝潔顏的產品並邀請體驗試的機會
我忍不住的想要來體驗一下溜!

呵~我就是喜歡它瓶身包裝上強調Oil free 無油配方啦!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120ml(壓頭瓶)
*不含任何油脂,無酒精,無人工香精,無防腐劑,手濕可使用,手乾用潔膚效果更佳.
*零油脂配方,任何肌膚都可適用,不必擔心洗後增加皮膚負擔,阻塞毛孔.
*配方含30%以上的保溼成分,澈底清潔後還有保水膜,讓肌膚不乾澀.

現在懷孕中的陳小潔,每天要忙的事情實在是超多的~
每天上下班時間都是趕趕趕而且還要搞一個三歲小孩吃喝拉撒的鎖碎雜事~
不過即使時間被壓縮到這麼趕,每天早上出門當時是沒時間化妝~
但為了讓自己的氣色好看點,所以還是要塗一點基本的潤色隔離霜!
這樣也可以減少讓皮膚去接觸到髒空氣及紫外線的機會啦!

所以每天回家做好皮膚清潔保養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以前剛開始我都是用卸妝乳在卸妝,但我真的很不喜歡用卸妝棉一直擦的麻煩
於是後來就改用卸妝油來做清潔的動作,只是有時都會覺得卸妝油都會讓皮膚長痘痘
所以這次看到AVIVA的玩美無油卸妝露是不含任何油脂,手溼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就讓我整個很心動說~~於是在拿到試用品的當天回家就馬上拆開來試用囉!

按壓2下於掌心再均勻塗抺於臉部.
(雖然包裝上是說明手溼時也可以使用,但我還是習慣在手乾時使用感覺好像會比較乾淨)

劃小圈圈的方式使用卸妝露,讓它與臉上的妝及髒污融合

雖然我的臉上沒有上什麼彩妝,只有簡單上個潤色隔離霜
不過在使用卸妝露+雙手輕輕劃圓後,即可以清楚看到髒污與卸妝露都融合
接著再用大量的清水把臉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我個人覺得AVIVA這款無油配方的卸妝露使用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它真的很好沖洗~不會有那種沖不乾淨的油滑感!!

AVIVA玩美淨顏慕斯花   150ml(慕斯瓶)
*選用胺基酸潔膚因子,質地溫格低刺激,泡沬豐富細緻,有效清潔臉部髒污.
*配方可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讓後續保養品可被肌膚充分吸收.
*內含多種保濕因子,維持肌膚保濕度,洗後舒適不緊繃.

再用完卸妝露清潔完成後,就可以再接著使用AVIVA玩美淨顏慕斯花

一樣也是按壓1-2下於掌心,塗抺於臉部

再一樣以劃小圈圈的方式輕輕按摩全臉
主要是要讓臉部的殘妝或污垢徹底融合,再用大量的清洗沖洗乾淨
這款潔顏慕斯花有添加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佛手柑精油
所以使用起來的味道很清新,淡淡的香味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雖然我每天都很忙,但我還挺在乎每天晚上的臉部清潔~
我一直覺得洗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洗臉,把臉洗乾淨才能做好後續的保養動作喲!
所以不管再怎麼忙或怎麼懶都一定要在睡前把臉上累積一天的污垢洗淨喲!
這次用AVIVA的完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幕斯花~感覺很適合我這種忙碌的麻麻
因為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就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又沒有負擔囉!
還有個重點就是可以用不用太高的價位,
即可買到讓每天清潔保養變得事倍功半的產品喲!





AVIVA專為台灣設計的無油卸妝產品
玩美無油卸妝露120ml+30ml $395
玩美淨顏慕斯花150ml $295
-->這裏可敗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