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解禁囉!期待星期四的到來呀~
我快要可以吃圖片中最右邊的那樣食物囉!
常看小潔網誌的人一定知道我吃半年的鍋邊素~
老實說在前五個半月~我對肉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可能是知道自己快可以吃肉了~最近滿腦子都被雞排塞滿了所有的空間呢!
之前因為希望Jasper可以平安順產,所以有跟觀音菩薩許願~
然而這半年雖然沒有吃肉~陳小潔還是減肥的很辛苦呢!
因為沒吃肉反而吃了很多豆製加工品以及多吃米飯~
大家一定有聽過吃素對減肥的幫助並不大這道理吧!
陳小潔在這半年有深刻的體會囉!

農曆年前陳小潔的體重還有約52公斤
雖然有碰到過年這恐怖的發胖年節~但剛好碰到Jasper生病
所以過了這個年~我的體重反而是降到51公斤左右!
但現在陳小潔的體重己經直逼要出現4字頭了~以正常情況來說我應該是會超開心的!
記得上次出現4字頭的體重是在小潔媽過世那時~算一算也有3-4年沒出現過囉!
現在我即使三餐正常~偶爾還會喝珍珠奶茶或者吃零食!仍然沒變胖~
我自己知道我最近會一直變瘦的原因跟晚上沒睡好及不明原因拉肚子有很大的闗係~
從讓我想忘記的那天開始,我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夢見一樣的場景卻有不一樣的人在跟我爭吵
所以我有將近二個星期的時間沒有好好睡過一覺了~
也不小得是不是醬子睡的不好~造成我也拉了將近二個星期的肚子!
哈~怪哉!我這輩子一直拚命減肥~第一次會有不想看到4字頭的體重!


因為陳小潔現在不想吃西藥來幫助睡眠~
所以最近查了一些資料想要改吃中藥來幫助自己有一個好的休息時間~
根據中醫師表示這兩樣中藥可有效改善睡眠品質不好的症狀
我知道中藥的效果是沒西藥來的快~但還是希望有效囉!
也希望星期四開始就可以吃肉了~就可增加一些不一樣的食物來補充營養囉!
哈~到時不一定反而就要再開始喝瘦身茶包囉!

PS.雖然我不想看到4字頭的體重~但也不想超過52公斤啦!
      所以陳小潔打算可以吃肉後就不要再吃豆製品以及太多的米飯麵食類的食物囉!
      希望吃肉類及蔬菜水果可以讓我保持體重在51~52公斤囉!
      醬子搭配我167的身高才不會太怪啦~


大家一起加油囉!
為自己的期待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