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數字是怎麼來的呢?
好像是在一個多月前吧~劉把拔在開車回新竹的路上算給我聽的!
他說桃園到新竹的這條路~他開到熟到不行了!就醬子開始算囉~
1.桃園家到新竹家的距離約50公里
2.從在一起開始到現在結婚也已經超過6
3.一年有40個禮拜要來回新竹桃園一趟 
呃~大家一起來算數一下囉 !
 50 x 6 x 40 x 2 = 24000公里
這就是劉把拔保守估計的數字~目前仍在增加中!
當時坐在後座的陳小潔頓時呆了一下~哇!劉把拔還真辛苦呢~
哈!真想問劉把拔~會不會後悔載這位伴娘回家呀!?
本來只是婚禮結束禮貌性的伴郎載伴娘回家
沒想到這一載就要載一輩子了!



一直有一些格友不定時的會問陳小潔 : 網誌上撥放的音樂歌名是什麼?是誰唱的呢?
呃~真很很不好意思!老實說~我真的不小得!
記得當初在準備結婚時,一直在想進場音樂要放什麼音樂呢?
在好友的大力幫忙之下,她給了我一張婚禮音樂的專輯!
我聽著聽著就對這首歌有某種好感~每次聽著它就會讓我有好心情!
所以囉~不能回答大家的問題真的很不好意思!

為了寫這篇網誌~去找了一些結婚時的照片!
呵~看著看著心情就回到了剛結婚時的感覺!
找完照片回到現實~突然覺得時間好像過了很久了!
驚覺我現在可是一個孩子的媽啦~
身上已經多了許多無形的壓力及責任了
這一路走來也許辛苦~但看到Jasper的笑容就不自覺得會牽動自己的嘴角!
未來的路還很長~
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好老公和一個可愛的孩子!

【感謝】
 小潔就知道公佈出來一定會有人知道滴!
 謝謝上次15萬人次的幸運兒~幫我們找出來這首歌的資料哦!

Proud OF You  (我的驕傲 原曲)
中文版本歌名是 --- 揮著翅膀的女孩(容祖兒 唱)

專輯:TV Magic 作詞:Anders 作曲:陳光榮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的愛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就是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一直牽著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走過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神)

Stars in the sky 天空的星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的願望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高舉我觸摸著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吧,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遨翔於空中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難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不論我的路途有多舒適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會放棄我的信念
See me fly 看我飛翔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為展翅高飛而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看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的時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能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中歌唱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現給你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大大的展開我的翅膀


聽了這麼久這首歌~第一次完整的知道整首歌的內容!
之前總是聽不清楚歌詞在唱什麼~大概只可猜出70%而已!
現在聽著歌~小潔想著最近自己的決心!忍不住眼眶泛紅了!
我會加油的~只要凡事往好處想,不管時間多久都會開花結果的!
喜歡這首歌的人就用力推推吧!讓更多人知道這首好聽的歌喲~

【複習舊文】
  最近常有新朋友來問小潔網誌的歌是什麼歌呢?
  所以囉~~再把它找出來給大家複習一下囉!
  ㄎㄎ~~喜歡這首歌的人別忘了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