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某天上班閒閒的~突然被豬附身了!
腦中出現了~臭臭鍋,炸豬排,日式拉麵,生魚片,海鮮蓋飯....................超多超多的食物!
將!將!就是它了~我想要吃: 雞肉丼飯
呃~看一下時間!現在已經是下午五點了~要找到美味又好吃的店還挺難的!
最近劉把拔上班又很忙~不到七點是不會下班的啦!
想著想著~哈!竟然就有個衝動~ 那我自己煮吧!
喔喔~我怎麼給自己找一個這麼難的題目呀!
若是我想吃炒飯就沒問題~嘿!現在那種有飯有醬油的東東難不倒我啦~
"丼飯"這輩子從來沒想過我會去煮它!所以囉~一下班就直奔頂好超市!
還好我有先在網路上做個簡單的功課~我總共買了一些搭配起來可能會像的食材

食材】 雞腿肉                       【調味料】柴魚片
                洋蔥                                               楜椒
                杏鮑菇                                           和風醬油
                小白菜                                           鹽巴
                雞蛋                                               味啉
                                                                       酒

呵!我就醬子在廚房搞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做出有點像的成品啦!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外面日式料理店做的好吃啦!
不過我家劉把拔說味道已經很像了喲~這讓我有一點信心了!
呵!其實我覺得最大的功臣就是"味啉"喲~



這又是某一個晚上突然想吃的沙茶炒麵囉~



哈!又多認識了一種魚啦~



吃飯總是要配個湯囉~



呵~這兩隻小黃花的皮都還在耶!真是神奇呀~

這是陳小潔最近可以擺上桌的菜~上面所有的菜都是我第一次做的啦!
呃~雖然對廚房老手來說算是小咖啦!但我已經用盡了所有的功力囉~

PS.我現在晚上吃飯都邊吃飯邊看"型男大主廚"呢!

我會繼續加油滴~幫我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