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蒜味雞腿】是劉拔把在國外唸書時的拿手菜之一!!!
記得陳小潔第一次煎雞腿排時~整個就是很糟糕!原因是在~火候太猛!皮都焦掉啦!
呃~這時劉把拔忍不住要跳出來驕傲及炫耀一下!他的廚藝可是比陳小潔好呢~
他總是說他最會煎雞腿排了~說那皮可以煎到多脆!那肉是可以怎樣充滿水份....
唉!我這老公最厲害的就是~說一口好菜啦!常常描述的好像他已經在煮菜了呢~
要不是他工作太忙~下班都七點多了!不然還真想叫他表現一下呢~
於是陳小潔在他口頭教學之下學了這道簡單的菜~【蒜味雞腿】
呵!沒想到我也可以煎出表皮酥酥 & 肉汁多多的雞腿排呢~劉把拔說有90分囉!
不過吼~雖然陳小潔最近喜歡下廚!但真的不是很喜歡那種油煙的味道呀~
尤其是是有煎或炸的菜都會讓我的身上充滿一些豐富的味道~
唉!我有個怪怪的想法~希望可煮出香香的菜,也希望不要有濃濃的油煙味!
呃~看來應該是很難吼!希望來個發明王幫幫我來克服這不討喜的味道吧~

這蜜汁翅小腿~劉把拔說味道對!   (哈~是偷學阿基師的蜜汁比例啦)


突然覺得煮茄子很麻煩呢~

煮完這糖醋魚~我又是一身油煙味啦!

這次羹勾太淺~火腿有點巴不住!

這是小米桶那兒學滴~

呵!這是在型男學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