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大約在七個月的時候就不愛這隻牛牛了~
陳小潔不小得算不算是一個小氣的馬麻~因為我從來沒有買過一個玩具給Jasper!
哈~小孩都是喜新厭舊滴!我實在很怕看到我才買沒多久的玩具就被他丟在一邊納涼~
所以呢!我都是找一些我們大人眼中很平常的東西來唬攏Jasper~
呵!沒想到這小子還挺喜歡這些東西呢~應該說他是超愛的呢~
有時在哭鬧的時候~拿這些東西騙騙他還挺有用的呢!

陳小潔在幫Jasper換尿布時~這罐子是我的小幫手!
因為現在這小子超愛亂翻轉滴~它可以幫助我固定Jasper!

有時我也很納悶~為什麼Jasper會喜歡這個盒子!?
好幾次他沒拿好都砸到自己的頭~但他還是很愛搞這東西!


呵!這圓型滾筒狀的抱枕都比Jasper的身高長了~
每他每次只要看到它開始滾動就會開始爬~想追這抱枕!
剛好可以訓練Jasper多多爬爬爬~
*小孩子不用太早學會走~但一定要多爬!多多刺激手和腳上的神經~

這潍紙巾包裝帶是最容易吸引Jasper的東西~
可能是它發出的聲音是他在馬麻肚肚聽最多的聲音囉!

嘿!嘿!嘿!我的手也是他的玩具啦~
他現在會一隻一隻細數我的手指頭~
醬子可以訓練他手指頭的靈活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