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得有沒有人記得麥x勞曾在好幾年前出過這款玩具嗎?

唉~上禮拜因為Jasper不舒服在鬧脾氣!!
陳小潔拿出了他目前所有的玩具要給他挑一個玩~~
Jasper在身體不舒服影響了心情不好~~通通把所有的玩具推開不要!
那時Jasper的阿姨就說 : Jasper你麻麻好小氣哦!都不買玩具給你玩~
吼~小潔麻才不是小氣咧!!我只是不想一次給Jasper玩太多玩具啦~
據研究報導:不要一次給孩子同時玩太多玩具,醬子容易造成日後學習容易不專心!
不過說真的在孩子哭鬧時還真希望有新的東西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呢!

因為當時陳小潔剛好是待在娘家~~
所以我到自己以前的百寶箱去找看有沒新玩意兒!!
哈!沒想到竟然被我找到了這一組幾近全新的 史努比連結車車耶!
想到自己那時狂吃麥x勞換來的就很恐怖...
因為最近他們家食物有問題的新聞太多啦~~~唉!我早已吃粉多囉~
記得那時體重還70幾公斤呢~~果真以前會胖不是沒道理的!

不過呢~這套玩具現在還可以這麼新的被找到真的是要謝謝小潔的丫母!!
因為陳小潔算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啦~~只要當時喜歡什麼就會很專注的去收集
即使我那時已經吃到肥至75公斤了~我還是一直吃就是要收集這玩具車車!
但不到一個月吧~我就沒興趣了!!丟在一旁直嚷嚷著很佔位置要丟掉~
那時的小潔丫母看不下去~~只好幫我一個一個包裝收起來!
印象中她還說 : 妳這麼早就開始幫妳的小孩準備玩具了哦!!
陳小潔對這句話印象很深刻是因為小潔丫母在說這句話時...
我心中還在想著 :
哼!!哪有辦法留到那麼久呢??
所以現在看到這玩具時~~心中的感覺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呢!!

我現在時常會把Jasper玩膩的玩具先藏起來
因為我不想花太多錢錢在買玩具這件事情上
但孩子總是對新的東西有興趣囉~~~
所以我最近發現只要把他不常玩的玩具全部收起來
等到他手上玩的那批玩具玩膩了~~這批被藏起來的玩具又變新的囉!
呵!!這也算是個省錢的方法吼~~哈!還是這個時期的孩子都挺好騙的???
但我倒是要寫個小紙條提醒自己~~不然記性不好的我!一定會藏到忘記放在哪囉~
如果有麻麻覺得用這方法把舊玩具變成新玩具還不錯的話~就一起試試囉!!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哦!
大家的推推就是小潔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