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我有無敵の鐵胃

前幾天聞到Jasper的身上有一點點怪怪的味道!不用多想也知道又便便了~
唉!自從當了麻麻之後~我的鼻子對於屎味的敏感度變高了!
可能是怕若隔太久沒有換~BB的屁屁會容易紅屁屁!
所以陳小潔的鼻子也自動變靈敏了!

於是我就平時的習慣性動作拿尿包 + 叫Jasper躺平
緊拉著打開尿包後一看~~嗚!驚係哇~~嘿係啥米呀??? (台)
那一條紅紅的是什麼呢??怎麼還會動呢???
唉呀~~怎麼有一條那麼大條的蟲呢!!!
此時才不管這大便有多臭~~我的臉就開始往Jasper的大便貼進看看!
我的嘛呀~~這不是蟲啦!它不會動~但怎麼會是一條橡皮筋呢???
吼~~這又讓我嚇了一大跳!!這橡皮筋怎麼會在大便裏呢??
一開始會覺得它是蟲~是因為尿包打開橡皮筋彈了一下!所以我才會以為是蟲~
原本以為是Jasper頑皮把橡皮筋玩著玩著塞到尿包裏頭去了~
但想想不對呀~算一算時間!他上一次換完尿包就都一直坐在安全座椅上呀!
而且我都一直待在他身邊~他根本沒有在玩橡皮筋呀!
所以接想到的就是Jasper吃了一條橡皮筋到肚子裏再把它拉出來!
雖然這已經是兩三天前的事情了~但我是一直把擔心掛在心頭上!!
我的腦袋不斷浮現那條沾滿便便的紅色橡皮筋~(歹勢!有點噁心)
這次還好是吞到橡皮筋但如果他吞的是尖尖的小東西或扭扣呢??
想到這兒~我的腦袋就快爆炸啦!!

劉拔說 : 你是環保小天使嗎?!專吃這怪怪的東西....
ㄚ姨說 : 你是垃圾寶寶嗎?下次你會大出什麼便便呢?
ㄚ公說 : 你有鐵胃哦?!橡皮筋係按怎呷落企ㄟ咧??
這個時期的小BB真的是拿到什麼東西都往嘴裏塞進去...
也許他正在長牙齒~所以很愛拿東西到嘴裏咬呀咬的!!
所以儘管我怎麼禁止~也阻擋不了他做這個舉動!
而我現在可以做的就是把所有的東西都儘量保持乾淨
就是希望他咬歸咬~但至少東西是乾淨的!少吃點細菌.....
可是畢竟我還是沒有辦法24小時都盯著他....
看到他大出一條橡皮筋時~我的心中真是充滿愧疚!
想到他年紀這麼小根本不小得什麼可以吃及什麼不可以吃
我卻無力去阻止他吃這麼嚇人的東西.....
突然有種很無力的感覺...

之前只是擔心他去玩危險的東西
現在遇到醬子的狀況又多了一個擔心的事情了!
我現在唯一可做的就是再把家裏打掃乾淨一點了!
前陣子才為了Jasper會去撿我掉在地上的頭髮來玩
所以我去買了那種會黏貼地上毛髮的捲紙來黏
也去買了好神拖來用就是想說可省點拖地時間!
看有沒有辦法每天下班回都都拖個地板
現在我又開始把房間所有的小東西都收起來放高高了
我能做的也只有醬子而已~~因為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什麼!

唉~突然懷念起Jasper還是小嬰兒時的樣子了!
只要喝ㄋㄟㄋㄟ換尿布就好了~~
果真孩子慢慢長大~擔心的事情就越來越多囉!!
如果麻麻們也有遇到類似的狀況~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妳們的經驗嗎?





如果對這篇文章有感觸的人別忘了回應推推哦~~
大家寶貴的經驗分享回應及推推就就是小潔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