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得大家還記不記得Jasper前陣子吞了一條橡皮筋呀?!
陳小潔為了這小子現在每天下班回家都要拖地及整理房間~累!
由其是在整理當初怕他撞到而舖滿巧拚墊的房間~簡直是瘋掉!
因為Jasper現在超愛拆開來玩~我就要每天回家都要給它拚回去!
再加上我個人覺得巧拚墊不好清理~更別說要去清墊子下的地板啦!

於是我跟劉把拔到B&Q去敗入了DIY榻榻米來取代這些整我的巧拚墊!!
後來會選榻榻米主要是因為它具有冬暖夏涼的作用~~
夏天可以吸收溼度;冬天可以排除溼度~~~也算是一種環保的想法囉!
另外榻榻米還具有吸收房間二氧化碳的功能~醬子空氣就更清新囉!
而至於我和劉把拔會選擇無塵の家DIY榻榻米是有原因的~~
因為它有做防蟎抗菌加工且又以環保不生菌透氣的纖維做裡材
這點是跟一般傳統榻榻米易生蟲及保養不方便有很大改進的地方喲!
ㄎㄎ~當然它還有一個重點~DIY就是後面都有用魔鬼氈固定耶!
醬子Jasper就不會再去拆開來玩囉~~~YA!!

不過說到榻榻米要清潔這件事情也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呵~難道陳小潔瘋了呀!!這不是從這坑跳到另一坑呢???

就是它~~~它是陳小潔最近的親密戰友啦~~無塵氏榻榻米專用溼巾!!

榻榻米專用溼巾的大小約20cm*30cm~~醬子剛好可以讓我方便夾在拖把上喲!
我們會選擇無塵氏這牌子除了是因為購入他們家的榻榻米之外
另外主要也是因為它是同樣有品牌的類似商品比較之下~最便宜的一家啦!!
哈~結了婚當了媽之後,整個就是歐巴桑的心態啦~~
請見諒吼~~~~東西好用又便宜才是重點!

說到這榻榻米專用的溼巾~~我個人實在是超愛的!
它跟一般的溼巾不同的是~~它具有防蟲防霉的功效哦!
我把它們拿來實驗~~榻榻米專用的溼巾保溼度較好!
而且用相同的力量來擦!專用溼巾真的擦的較乾淨~
對於榻榻米那小小的縫隙~它也是可以輕鬆的去除灰塵哦!
我現在每天下班回家除了不用再拚巧拚墊外....
也只要把這專用溼巾夾在無塵氏拖把上~輕鬆拖個幾下就OK囉!
哈~強烈推薦給家中有榻榻米或和陳小潔一樣想裝榻榻米的人喲!

唉~這些日子以來!每天都不斷在想........
要用什麼方式讓Jasper可以在一個乾淨的環境中長大??
但無奈我是一個有在上班的麻麻~~~
老實說每天回家就粉累!!!!除了一些基本的雜事之外.......
要再每天整理房間或拖地板實在是一件無法想像的累人差事呀!
還好最近換了一組榻榻米~用到現在為止感覺還不賴呢!
稍稍減少一點我這職業麻麻回家做家務事的時間囉!







喜歡小潔這篇分享文章的人~別忘了推推哦!
大家的回應及推推就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