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陳小潔的頭毛都是給小潔麻剪的......
以前總是覺得媽媽的技術不好~剪的不好看!!所以小時候每次剪頭髮都會哭咧~
不過呢~自從自己當了麻麻之後,終於明白當年小潔麻的"用心"了.....
話說Jasper的頭毛也沒幾根~~~但它還是會慢慢變長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很難處理!
之前二次我都是帶去美容院給專業的設計師剪~~只是二次的下場都是
"哭"
哭到驚天動地的~~剪出來的頭毛跟狗啃的一樣!
唉~我想這也是專業美髮師無奈的地方~她想不通剪頭髮也不痛為何要哭呢?!
前些日子跟劉把拔去逛中壢夜市時~~突然想說不然我自己來幫Jasper剪頭髮好了!
一把490元~
號稱不會去拉到頭髮!還有保固呢~~刀子鈍了還可以拿去去免費磨利呢!
嗯~用完真的覺得雖然它是夜市牌的~但還是很利呢......還不錯剪囉!!
我只要幫Jasper剪個2-3次~~這隻剪刀的花費就補回來囉!!!!哈~就請我兒子忍著點唄!!

 
    
       

        
      
            

【碎碎念1】
  陳小潔這次幫Jasper剪頭髮~~~這小子沒有哭耶!!!
  這是Jasper第三次剪頭髮~~前二次哭到不行!第三次算是給陳小潔面子啦~~~
  哈~也有可能是他現在還小啦!!不懂得美醜~~
  所以還可以忍受我這當媽的來操刀!!!
  不過我個人真的要再推一下費雪餐椅 <--點它
  這餐椅除了用來固定BB吃飯之後~~~它又多了一個功用囉!!
  用來固定BB前頭髮也是超讚的啦!超好清洗的....
  

【碎碎念2】
超想再幫Jasper剪頭髮的~那還挺好玩的!
只是他的頭毛長太慢啦~~~~
不過我一直在肖想劉把拔的頭毛...
但目前他是抵死不從的~~哈!
哪天他想通了要讓我剪再來po個文歌頌他囉!!



呵!跟小潔一樣覺得BB的頭髮自己剪較省錢的麻麻~~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