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味真的是讓我們又愛又怕呀!!!
秋天就是吃螃蟹的季節,那鮮味十足的蟹膏真的是讓人超級無敵的愛不釋口呀!!!!
這次去台南玩原本主要是想去吃我思思念念的"思慕魚粥"
但後來因為時間沒有算好,店家沒開店~
所以這天就臨時決定到安平老街走走囉!!!!!

我們來到這裏的時間大約是下午四點多吧~
這個時間也是老街最熱鬧的時候,每家小吃店裏都擠滿了人潮
本來在白河吃了茶壺雞,肚子飽到要炸爆的我們,看到這些小吃店攤又想吃了~
因為我們家有一位成員不吃蝦,所以不能吃蝦捲...那就換吃陳家蚵捲

因為想再留肚子吃別的東西,所以這裏只點了少少的幾樣東西吃吃.
這些東西味道是怎樣我也忘了,但基本上是不會太難吃啦!!
不過印象比較深的是等上面那盤烤鮮蚵還花挺久時間的.


別以為只有哥哥會再吃哦~我家妹妹現在只要看人在吃,她沒吃到就會唉唉叫.
還好她現在的吞嚥能力訓練的算還ok~只要偏軟的飯她都可以吃.
在陳家蚵捲這裏,Jasper哥哥吃了半碗滷肉飯和丸子湯,還有幾個烤鮮蚵.

其實麻麻我在陳家蚵捲那裏沒吃什麼,主要是我想要去排隊買韭菜盒...
但沒想到那個賣韭菜盒的攤子也擠太多人了,整個隊伍長到都快看不到尾巴
所以我決定放棄不吃了,接著走沒二步就看到這家廟邊海產的攤子
看到那麼多人在吃,如果不坐下來吃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家哥哥現在出門都要帶巧虎碗,坐下來就開始找工具呢

先上來一盤新鮮的蝦子.
一盤大約都6-7隻,每一隻都好大喲!!!!!

小孩的嘴巴不會騙人的~~~這天我家Jasper自己一個人吃了五隻.

再來這盤炒水蓮~~~雖然只有簡單的用蒜末炒香.這也讓Jasper一口接一口猛吃.
不禁讓我懷疑這小子剛才在陳家蚵仔只吃半碗滷肉就喊飽是喊假的.

這隻螃蟹是我硬要點的~雖然說蝦子和螃蟹這二樣東西,我現在是不能吃.但都出來玩就先放鬆一下唄.

現在在寫文看照片,我都還記得那蟹膏的味道.
新鮮的海鮮真的只要吃原味就可以美味到讓人差點連舌頭都要吞下去


再來這條現煎的魚也煎的太美了吧!!!
說真的我忘了它的味道....因為我只吃小小小小小的一小口.(好吃)

原因是~這條魚有百分之八十都是被這對父女給嗑掉!!!
我發現我家Jasmine跟把拔一樣超愛吃魚的啦!!!
下次再來我要點二條魚才行~不然我都吃不到!!!


吃完那二家店後,再來個甜點來做結尾那就超完美了!!!
所以我們又隨便選了一間韓金婆婆的店坐下來吃~~~~
劉把拔喝他愛喝的杏仁茶
(我和Jasper不愛那味道).

我則是點了豆腐酪和紅豆雪花冰吃.
呃~麻麻吃,兒子也會跟著吃.兒子感冒就醬子更嚴重了!!!!

我家哥哥還在吃就一直跟我說 : 麻麻,我下次還要再來這裏吃!!!
還不忘提醒我 : 是晚上吃飯的第二間哦(他指的是廟邊海產)
這次安平老街是臨時決定要來的,所以也沒有事先做功課要吃哪家店...
不過還好都沒有踩到雷的感覺,至少今晚吃的很滿足
回家寫文爬了一下文才知,原來廟邊海產也是挺有名的
這家店真的值得再來,因為東西便宜又新鮮~~~







【廟邊海產】
  地       址 :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23號
  電       話 : 0910-742-828
  營業時間 : 下午三點半開始~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