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的是為了孩子好!!!什麼錢都捨得花呀~~~~~
眼尖的麻麻們一定看到陳小潔在記錄Jasepr的1Y7M的成長記錄
就應該有發現我們幫Jasper添加了益生菌這個保健食品吼!!!
我想很多麻麻對於益生菌這個東西並不陌生~相信很多麻麻或BB都有在食用保養身體!
因為陳小潔本身一直被異位性皮膚炎給困擾著~~~~
但是吼!因為是老皮囉~~有時也懶的去管了!!只是靠忌口來維持著..
有時嚴重些就會去看醫生吃個藥或塗個藥來治療一下~~~但也是醬子的反覆的發作!!
在懷孕時~我也會擔心Jasepr會跟我有一樣的症頭!!
所以我在懷Jasepr時都很乖有忌口滴~~ex:芒果.蝦子.螃蟹一律都是不吃的!!
哈!記得那時在懷Jasper還不曉得是男生或女生時...
劉把拔還對我嚴格執行~~色素重的食物一律不准吃呢~~ex:木瓜,沙士....等!!
呼!因為劉把拔希望小BB的皮膚是白白的~~尤其是女娃兒!!
不過~~我現在倒是挺後悔在懷孕時沒有吃益生菌先保養啦!!



記得Jasper剛出生到六個月之前~~他的皮膚真的是超白的!!!
因為那時他也很少去晒太陽且看起來挺秀氣的~~倒是常常被人誤會是個女娃兒!!

也是因為他皮膚超好的~~也沒讓我擔心他會有跟我一樣問題的煩惱!!
但是呢~~~隨著他越來越大,品嚐的美食是越來越多種!!
大約在1-2個月前我竟然發現他開始會跟我一樣亂抓一通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開始幫他添加益生菌的原因了~~
因為過敏源實在是太多啦~~~我實在是搞不清楚呀!!
呵~~~所以我又到了離我公司最近的藥局去詢問藥師啦~~~~
呼!!老實說藥師跟我介紹了好多款的益生菌呀~~~我看的實在是頭昏眼花的呀!!
我龜毛的個性當然又是把藥師給我的DM資料拿回家做功課再決定要買那一款益生菌囉?!
爬文看了很久~~我選擇了爬文結果為大部份醫療院所醫生推薦的品牌!!
這是東宇生物科技研發的 康敏益生菌膠囊~~~~~
我發現最近也有很多部落格在介紹這款益生菌.......
但我會選擇它的最主要原因是~~它是全國第一家通過健康食品認証的!!
它的核准之功效是有經動物試驗結果証實:
1.有助於減少血清中特異性IgE抗體之生成
2.有助於促進脾臟細胞IFN-r之分泌量
哈!上面二點講的那麼文言文很難懂吼?!ㄎㄎ~~跟大家說一下
IgE就是過敏生物性的指標~~~~
IFN-r就是能提升TH1免疫細胞以調降TH2免疫細胞活性的重要因子!!
依據藥局的藥師跟我說~~~人體內的TH1和TH2要互相保持平衡才不會有過敏的現象發生!
但若TH1的活性太弱或是TH2的活性太強時~此時就會有過敏的現象產生!
而益生菌就是可以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藥局的藥師是建議我們把膠囊打開倒出粉末加入少量的開水給Jasepr吃!
若是怕有味道也是可以加入牛奶或果汁一起吃~~~但要注意水溫不可以超過45度哦!!
另外~~~什麼時候吃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哦!!!
益生菌在腸胃道內是要跟腸道上的皮細胞有效的結合,醬子才可以發揮到最大的調整過敏效果!
她建議我們二個最好的食用時間是在早上空腹或者為晚上睡前!!
尤其是在睡前(晚餐後的3-4小時)攝取最佳~~接近空腹且不會再進食!!
聽她醬子說~我才知道原來吃健康食品的時間是很重要的~~~吃對間時才可以展現最大的功效呀!!

另外~~~康敏益生菌膠囊它是活菌所以它要保存在7度以下的乾燥避光處哦!!
Jasper這一個月吃下來~~~是有明顯感受到他抓的次數變少了~皮膚上的抓痕也變少了!!
但必竟它不是藥品~~~所以藥師是建議要長期當健康食品吃保養囉!!


其實過敏的症狀有很多種~ex.異位性皮膚炎,鼻炎,氣喘....等.
我們做父母的本身就有可能遺傳給BB,再加上現在生活中的過敏源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在Jasper一歲六個月開始我們給他一天一顆益生菌做保養~~~
唉!因為我們自己知道過敏的痛苦~~~~真的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也被過敏困擾著呀!!








呼!為了要幫Jasper研究要吃蝦米款ㄟ益生菌~~~~
實在是爬文爬到眼睛快瞎啦~~~做了不少功課!!!
大家看完送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