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曉得還記不記得這個廣告呢?
哈!我想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對這廣告中的台詞應該覺得很熟悉吼!!
呼~算一算小兒利撒爾的歷史還真是有夠久咧!



記得小時候~陳小潔曾聽媽媽的吩咐餵妹妹吃小兒利撒爾呢...
因為爸媽以前工作都很忙!!所以有時身為大姐的陳小潔就要照顧弟弟妹妹啦....
若遇到我們家這幾個小毛頭若有輕微感冒症狀又沒有時間帶去看醫生時...
媽媽就會在我們一剛開始有感冒症狀時叫我們吃這種兒童感冒專用藥
呵!最近它也成為我寶寶醫藥袋中的成員之一囉!!
這幾天在整理我的媽媽袋時~~突然覺得這個藥好親切哦!!
有一種曾經陪我長大&現在陪我育兒的感覺呢!!

其實在我自己當了麻麻後~只要小朋友一生病就是快點帶去看醫生!!
我想這也是很多把拔麻麻在孩子生病時的第一個反應....
但是曾經有幾次因為流了1-2天的鼻水而帶去看醫生...想要讓Jasper吃點藥快點好!!
誰知每次小兒科人都超多的~~可能是在等待的時間於空氣不流通的候診室被傳染吧!!
回家後竟然又多加了發燒咳嗽的症狀~~搞的變嚴重了!!
而這陣子H1N1又那麼令人害怕~~所以要Jasper去看醫生就讓我又更害怕了!!
這時我就用小時候我媽媽用的方法先處理~~再給Jasper喝大量的水
如果Jasper不喝水時就給他吃水果
.....還有多休息睡覺!
有幾次他的感冒症狀就被我有效的壓下來囉!!

因為之前有一些不好的經驗~~~所以不管大人或小孩的用藥..我是非常討厭使用抗生素!!
當麻麻的總是有擔不完的心呀~~~~所以即使是我自己小時候有吃過!!
我這個愛擔心的麻麻還是有去做了一些功課囉~~唉!我愛做功課的毛病改不了啦......
爬了很多文及看了不少麻麻的經驗分享~~~確認小兒利撒爾是不含阿斯匹靈及抗生素的!!
所以我才會安心的把它放進我媽媽袋的寶寶醫藥袋中囉!!
另外~我和劉把拔也算是愛帶著Jasper趴趴走!!有時假日真的是很難找到醫生看病呢~~
所以包包中多了這個小幫手,也讓我可以在第一時間快點做處理囉!!



有沒有麻麻跟小潔一樣是會擔心帶BB去小兒科時怕會被傳染呢??
有人跟我用一樣用小兒利撒爾(點)嗎?!
呵~跟小潔分享一下各位麻麻的寶貴經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