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Jasper這篇滿一歲十個月記錄的地點是在醫院~~~~
到今天22日為止...我們己經住在醫院4-5天沒有回家了~~
希望Jasper可以快快康復~我們就可以快點出院了!!
最近是腸病毒感冒病毒引起肺炎的高峰期~~~
二個禮拝前這小子被傳染了B型流感~~~燒燒退退了將近一個禮拜!
我和劉把拔也很小心的照顧~~~因為最近有不少因為B型流感引起肺炎的例子!
好險平時這小子有在保養所以沒有引起其他症狀的橈退了之後就慢慢康復....
但沒想到再隔一個禮拜又被傳染了新的感冒病毒...
醫生說Jasper就是在舊病還沒有完全復康且抵抗力比較弱的情狀再被感染新病毒...
所以才會這雙重病毒的攻擊之下~這小小的身子不堪折磨的最後住進醫院治療了!!

這幾天在醫院裏看到好多小朋友都一個一個住進來~~真的覺得很恐怖!
每個小孩的手都被板子固定住插著點滴的管子~~看的真的很心疼呀!
所以家中有小人的爸爸媽媽真的要特別小心照顧孩子呀~~~~
唉!孩子生病..我們大人也沒有好日子過呀~~~
像我就是好幾天沒回家~現在都只能趁Jasper睡著後在醫院打網誌呢!!



*體重: 11kg .........................又變瘦0.6kg
*身高: 87.5cm.........................長高0.5cm
*頭圍: 48cm...........................沒變
*牙齒: 16顆.............................維持

呼!這次因為生病太嚴重~~~~
所以Jasper的體重直線往下掉~~~~這個月竟然瘦了0.6公斤!!!
不過他還是有長高一點點~~~看來等他病好後要來好好調養一下了 !!
這幾天醫院的護士都說Jasper不像未滿二歲的孩子....很像是己經三歲多了!!
哈!這是因為Jasper長的太"臭老"嗎??

肢體發展
現在己經很會走路及跑步了~~
但卻反過來喜歡要人抱!!

語言發展
這個月的Jasper很明顥的比較會講話了~~會用言語表達實在是太棒了!
因為這樣子我就不用一直去猜想他到底想要什麼鬼東西在唉唉叫~~

行為發展
*人小鬼大~~才剛會騎小車子,就想要驗幼稚園小朋友騎的腳踏車!
*看到不喜歡的東西會全部拿去垃圾桶丟掉
*從澎湖回來後,晚上變成要聽"捕漁歌"才要睡覺了!
*聽到喜歡的歌曲會馬上變成很專注的表情~認真的聽歌!
*看到不喜歡害怕的事情~會一直說BYE BYE 
<--代表要跟害怕的事情再見!
*問他有沒有大便時~他會故意即使有大便也說沒有!
*拿不到想要的東西就會開始像按到重覆鍵一樣一直說"拿"
*很喜歡洗澡~~~有事沒事一直喊
"澎澎"
*現在是個小懶惰鬼~~喝奶都要麻麻拿著餵!
*最愛
炒菜鍋鍋剷~現在除了學煮菜姿勢正確之外,看到在教作菜節目也看的很認真!
*最近很愛二個卡通節目~ 天線寶寶花園寶寶 


飲食
*空腹先吃花旗蔘粉
*早上07:00.........ㄋㄟㄋㄟ150ml  (加水解鈣粉)
*中午11:00.........吃白飯 & 麵 & 菜 & 肉
*下午15:30.........ㄋㄟㄋㄟ120ml (加乳鐵蛋白
)
*晚上18:30.........吃白飯 & 麵 & 菜 & 肉 & 水果
*晚上21:30.........ㄋㄟㄋㄟ150ml 
(加益生菌)

Jasper現在很喜歡吃 不管吃什麼東西~~只要有蔥就ok!!
有時在吃飯時還會一直叫"蒽"~~~~
哈!他可能知道麻麻因為亞培的奶粉長太兇所以才要幫他換成雀巢寶兒奶粉...
他也很配合的換奶成功~~~~哈!雖然沒有省多少....
但還好這小子算是挺配合的囉!!



呼~這篇網誌寫的有點零亂吼!
因為我在趕時間啦~~等等護士又要進來餵藥囉!!
現在就希望Jasper可以快快康復出院...
雖然目前是住在單人病房中但還是在家裏寫網誌的感覺比較好!!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我有一個體諒員工的好老闆....
呼~這個月我己經請了將近十天的假了....
我自己都開始覺得不好意思ㄋㄟ





等我有空再來記錄這次生病的記錄~~大家還是別忘了送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