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怕ㄣㄣ不順暢了啦!
像陳小潔這麼愛減肥的女人~當然也最怕排便不順暢這件事囉!
如果哪天早上沒有ㄣㄣ就出門上班~我就會覺得那天肚子的小腹好像特別大的咧...
記得之前去長庚做全身健檢的大腸鏡檢查時,醫生就跟我說~
現在腸道病變會增加就是都沒有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還有平時去看中醫做身體保養時,中醫師建議我說~
每天若可以在早上7點~8點左右完成排便,對身體是最好的
所以陳小潔為了養成早上都可順暢ㄣㄣ的習慣 ,也試過了不少方法咧~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就會記得小潔曾經寫過文章說過~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喝500cc的溫開水
只是現在工作生活忙碌,對蔬果攝取量有時難免會不足~
有時光靠每天早上的喝水排便法也會稍嫌不夠力啦!
不過人如果到了一定的年齡,真的要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說!

最近接受了桂格高鈣順暢奶粉的邀請試喝活動 --> 光看它的名字我就覺得很
高鈣
~這是專為我這種麻麻年齡的人設計的呀!愛喝咖啡的我很怕骨質嚴重流失咧~
順暢~這也是為我這種麻麻年齡的人設計的呀!年紀大新陳代謝不好更是不可以便秘說~
零脂肪零膽固醇~這更是為我這種怕胖麻麻設計的呀!說穿了還是擺脫不了女人一生的志業呀~
所以我是完全不用考慮的就接受這個試喝的邀請囉!

其實之前有時ㄣㄣ不順的時候,我會特地去買乳酸菌飲料來喝~尤其是有添加菊苣纖維的啦!!
只是每次喝總覺得好甜,又看到熱量挺高的,久了也就慢慢不喜歡 <--也許是我不愛太甜的飲料吧
所以當我看到這支奶粉裏面有添加天然菊苣纖維精華時,我個人覺得還挺的!
因為菊苣纖維可以幫助腸道蠕動,也就幫助消化及排便囉!
另外奶粉還有Oligo果寡醣,這也是可以幫助我們體內菌叢生態!
還有為了強化鈣質,這支奶粉還添加維生素D3維生素A.C.E重要營養素,來幫助維持骨骼健康
看了以上的產品介紹後,深深覺得這支奶粉真的是為了我們這種忙碌的麻麻們設計的呀!!

好啦~前面看陳小潔漏漏長講了那麼多奶粉的介紹後,就來看看我喝的心得吧!!
它的包裝跟Jasper喝的奶粉是一樣滴~拉開錫箔密封包裝後,就可以聞到一股奶香味...

這幾天我都依照包裝上的指示五匙加200cc的水沖泡

這期間我每天都喝二杯~喝的時間沒有一定啦!
但有一杯都是留在吃少少的晚餐之後,再補一杯220cc的高鈣順暢奶粉
因為它的熱量換算起來大約是105.6大卡
這樣不只可以增加飽足感,也可以為明天早上的排便做準備囉!!

試了幾天晚上一杯高鈣順暢牛奶,而早上起床先喝溫水的習慣也沒有改變~
我有感受到每天早上坐在馬桶上的時間變短而且排便也更加順暢(呃~便便量變多也變臭耶)
哈!歹勢啦~這篇文章一直跟大家提到"便便"吼!!
不過說真的~大部份的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容光煥發,擁有好氣色.....
而想要有好氣色就一定要多攝取含高纖維的食物養成每天排便的習慣哦!
想要擁有好氣色嗎?那就要從體內環保開始做起哦!
             


           
                       
           拜託大家進來幫小潔按個吼~
                                      
  活動網址:  桂格高鈣順暢奶粉
 【進來看看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桂格順暢體驗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