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是怎麼過母親節的呢?!
自從當了麻麻之後,總覺得這幾年的時間過的特別快....
每個年頭的節日都在不知不覺中一個一個慢慢過掉...
有時在過特定的節日時,總會有種錯覺~這個節日不是才剛過沒多久呀?!
難道就是以前老人家說的那種大人被小孩長大追著變老的感覺嗎?!
現在已經四月底了~很快的五月最重要的節日又要到來了!!
雖然說~小潔的丫母已離開很多年,但是我們還是依舊有在過母親節喲!
記得幾年前在遇到第一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時,那天在我家是被低氣壓籠罩著...
沒有大餐,沒有蛋糕,沒有禮物,沒有任何歡笑聲~那年的母親節現在想起來還會心酸酸呀!
不過這種低氣壓的母親節在隔一年就在小潔丫爸的抗議之下~再也沒發生過囉!

哈~為什麼我家丫爸會抗議呢?!因為我丫爸很努力也很認真的把丫母該做的事都接下來做囉!!
就像丫爸為了要讓我們這些出門上班的孩子在回家後依舊有熱騰騰的飯菜可吃...
他都會在每天傍晚把家裏廚房的燈打開,很用心的在準備每天的晚餐...
還有丫爸以前在家裏是很少掃地及拖地的,但他一直很想讓家依舊有家的樣子...
所以也一併把打掃家裏的重責大任,通通接下來做,我家的地板大部份都如上面那張照片那樣子呀....
丫爸總是說 : 你們上班沒時間做,那也是沒辦法!!但現在做起來,才知丫母以前很辛苦呀....
他才會抗議對我們說 : 我現在都把媽媽以前做的事情都接下來做,所以我也有資格過母親節...
聽到他這句話,我們家每個孩子都笑著同意溜!
所以每年的母親節和父親節都是屬於我丫爸的節日囉!!

不過呀~我家丫爸很可愛咧!
平時他最拿手的就是辦桌了~有時心血來潮還會在家裏擺個幾桌,招待我們的朋友一起來家裏吃飯~
但是吼~在這種特定的節日就有他的堅持了~看著母親節要到來~他也會開始期待過節了呢....
他偶爾也會跟一般媽媽一樣喊著 : 母親節就是要讓我休息呀!不要再叫我煮了啦....
呵!這幾年看著丫爸的心境轉變,也讓我們這些做子女的不再那麼擔心了...
也是因為
他永遠在家裏幫我們留一盞燈,所以現在的我們才會那麼幸福說!!


不知大家都幫媽媽準備好禮物了嗎?!我是還在找什麼東西適合我丫爸說....
最近特力屋有推出一個母親節限時回饋專案耶~
只要前往特力屋網路店填寫資料就可以獲得網路折價卷600元喲!!
全台灣只有限量1000張而己!!
呵!雖然我很愛丫爸,但在挑選禮物也是要精打細算一下啦.....
把這個好康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哈!不要謝謝我報這個好康給大家~
如果有人可以建議一下可以送什麼禮物,那就更讚囉!!






活動期間:
2011/4/15(五)00:00 ~ 4/30(日) 23:59
活動辦法:
於活動時間內,填下資料獲得兌換代碼,並登入特力屋網站(http://www.i-house.com.tw/login)完成折價券兌換,
即可使用折抵本優惠活動限量1,000名,額滿截止索取、敬請把握!
活動網站:
 http://www.sharer.com.tw/coupon/








呵~我家丫爸也很像個努力付出的媽媽吼?!送個給我丫爸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