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三口到底是誰比較好命呢???

最近玩了個用名字測住啥房的趣味網站~~~~~突然覺得自己很命苦耶!!

大家就請耐心滴看我耍白痴的說來吧~~~

 用劉把拔來測 :哇!豪宅耶.....住裏面應該有傭人吼~~我不要打掃啦!!


用Jasper來測:嗯!這房子也挺現代感的~~~年輕人住這種房!賣歹~


用陳小潔來測:啊係咧~為什麼我要住這種房子呢???


我不管啦~~~~~再來換個方式再玩一次!

用劉把拔的英文名:呃~這算危樓嗎???進出應該很不方便吼~~~


用Jasper的英文名字測:哇!我喜歡這個~~~~後面的雲還是愛心的型狀耶!!


用陳小潔的英文名測:哎呀~夭壽呀!怎麼房子燒啦???????


為什麼我的名字測出來都這麼糟呀????

因為老了不想跟兒子同住,不然靠劉把拔好了~~~冠個夫姓看看!!

唉!那ㄟ安ㄋㄟ啦~~今夭壽!!!看來劉把拔靠不住啦~~

最後還是靠自己用"滴兒潔"試一下~~

呼~感動ㄋㄟ!!

雖然沒有漂亮的內裝,不過至少不用風吹雨淋被火燒啦~~~~


結語:女人當自強,靠自己比較實在啦!!(呃~大家別噓我啦)


噗~很混的一篇文吼!!大家也別太認真啦~~~~
有空也去去看看自己是住什麼房子吧~~~~~

測名字。住什麼房子ㄌㄟ(點左連結)






喂喂喂~大家別急著去做測驗,先送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