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Jasper開始上學後,我常常為了他吃早餐的問題在煩惱...
一天三餐最重要的就是早餐~也是一整天吸收營養的重要時刻!
只是我家Jasper最不喜歡的也是吃早餐,不過也許是從小就習慣早上會喝一罐牛奶~
這小子也覺得早上只要喝牛奶就可以,叫他再吃其他的東西真的很難溜!
不過還好至少他還肯喝一杯熱熱的牛奶或豆漿,到學校至少可以再吃點心~
在Jasper三歲前早上都是喝雀巢瑞士寶兒奶粉 ,不過在他滿三歲後就沒喝固定的特定品牌奶粉~
因為我們覺得這個時候的Jasper主要吸收的營養來自三餐飲食均衡就可以~
所以就沒有再特地的去買有什麼特定品牌的功能性加強兒童成長奶粉給他喝~
而現在每天早上他不是喝家裏自己打的豆漿,就是泡杯兒童奶粉喝囉!!
但是說真的也許這小子已經開始吃了各式各樣的美食後,對常喝一樣的東西也是會膩的~
曾經有買過一般市售的鮮乳給Jasper,但這小子對加熱過後的鮮奶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有時我都會一直在想早上還有什麼營養飲品是可以加入他的早餐飲品選擇中~

由於Jasper早上只肯用喝的方式來補充營養~但又不喜歡一直喝同一種牛奶或營養飲品!!
所以我們在挑選其他飲品時也當然會去注意裏面的成份是否有添加小朋友成長有需要的營養成份~
最近挑了「美祿」這個飲品加入Jasper的早餐選擇表列中,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吼~
有時當媽媽的心裏都會陷入一種拉拒戰中~
到底要選擇營養的(媽媽重視)還是口感佳的(小朋友愛的)的飲品?!

剛好美祿有出新配方且是雙倍牛奶口味的~這就同時滿足了我和Jasper的不同需求囉!!
因為這款新的配方比原本的美祿多了100%雙倍牛奶與100%天然麥芽~
另外裏面還有添加活力維生素B群,每天二杯就可以充分滿足7歲孩童每日30%的營養建議量!!

雖然它的沖泡方式可有冷熱二種不同選擇!
但我們即使是夏天早上也都是給Jasper喝溫熱的飲品,所以這美祿當然還是要泡熱的囉!!

記得第一次給Jasper喝美祿時,他光是聞到打開包裝時的香味就想要直接吃那粉末.
他邊偷吃粉末就邊說 : 麻麻~這個ㄋㄟㄋㄟ好好吃!! (Jasper也把美祿歸為奶粉)
當時我也忍不住偷吃了一口粉末試一下味道~
果真奶香味挺濃又有點淡淡的麥芽香味...難怪小人愛呀!!

我個人覺得美祿也是很好泡勻的!!
再加上它有隨身包更是方便呢~有時假日帶Jasper回桃園丫公家時,他自己都會注意有沒有帶美祿呢!

其實在給Jasper喝之前,我這當媽的也是有先偷偷試喝一下 (被他揪到一直認為我偷喝他的ㄋㄟㄋㄟ)
我個人喝起來的感覺是升級版的美祿因為添加了雙倍的牛奶及麥芽,所以味道更香濃而且不會很甜
難怪我家小人會喜歡這個味道溜!!

現在Jasper早上起床刷完牙,洗好臉之後就會說 : 麻麻~我要喝美祿!!
有時他自己也會去櫃子數數看剩幾包,如果有變少就會說 : 麻麻不要再偷喝了啦!!
不過他竟然會說 : 我可帶去學校跟同學分享嗎?! ( 怎麼我這麻麻的地位變的比同學低)
呵~我想這小子一定是覺得美祿好喝想帶去幼稚園跟同學"店"(台語)啦~
所以如果有麻麻的寶貝跟Jasper一樣不喜歡喝鮮奶又不喜歡喝同樣的早餐飲品~
不妨試試美祿幫孩子換換口味也是ok的啦!! 








呵~瞧Jasper都開心的比讚~~~也幫我按個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