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Jasper現在是個超級無敵小幫手
話說上禮拜把拔出國出差一個禮拜,麻麻我天天都忙翻天
每天急忙的把小人送上學去,下班後再衝去把小人們都接回家
光是這些鎖碎的事情就花了我整天的精力,那就更不用說有時間陪小人玩耍了
這時我家小哥哥似乎好像懂事了~
他看麻麻我在忙的時候,自己就會主動的跳出來說要幫忙~也會說妹妹我來陪妳!!!
像有次妹妹一早就在巴豆夭的哭餓,媽媽我則趕緊去找 ㄋㄟㄋㄟ要餵她...
這時就看到Jasper 很緊張的翻到妹妹身邊說 : 不要哭~媽媽去拿ㄋㄟㄋㄟ了~哥哥來陪妳!!!
ㄎㄎ~這點一定要給小哥哥拍拍手囉!!!!




現在我又發現哥哥會多幫媽媽做一件事~幫妹妹記錄成長照片!!!!!

那天我帶兄妹看完醫生搞定他們後,我就去忙我自己的事情....
突然間發現房間怎麼一直有個"ㄎㄧㄚㄎㄧㄚㄎㄧ"的聲音和喊"妹妹看過來"


說真的看到這一幕......還真的有點好笑說!!!

原來哥哥要幫妹妹拍照,不知去哪找到一個響板,一直按出聲響的要吸引妹妹的注意

ㄎㄎ~麻麻拿相機比較大台...所以妹妹一直看媽媽這台相機!!!

哥哥看妹妹都不看他的相機,所以就自己換個位置囉

其實不要小看哥哥~以為他都是亂拍的!!!
他拍出來的照片~可是都可以留下來用~妹妹都有在框框裏喲!!!

不過妹妹有時還是會欺負哥哥啦!!!!

但雖然妹妹有時會欺負哥哥,但Jasper還是很愛妹妹的!!!!
我這麻麻還是他們二個的專屬攝影師,這個部落格也是記錄他們點點滴滴的專屬地方
哈!有二個寶貝,時間真的被壓縮的很緊,但再忙也要幫他們拍一張
也要謝謝我家Jasper哥哥也開始懂的幫媽媽用照片記錄妹妹的成長點滴囉!!!






呵~請大家幫Jasper哥哥按個送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